新浪新闻客户端

实至名归 | 希岸以实力见证,再获殊荣!

实至名归 | 希岸以实力见证,再获殊荣!
2022年07月29日 12:38

  2022年7月28日,迈点研究院、迈点网联合迈居共同打造了“2022年中国旅游住宿业MBI品牌与投资峰会”,围绕文旅融合下酒店品牌发展、新消费业态、投资布局、存量市场、品牌加盟等热点核心话题,探索旅游住宿业未来趋势发展。

  同时,峰会现场发布《2021-2022年中国旅游住宿品牌发展报告》及2021年度研究成果,以“数”为“据”,嘉奖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卓越品牌和企业。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酒店品牌——希岸酒店凭借2021年豹速发展,在此次峰会中荣获“MBI影响力品牌 ”荣誉,品牌实力得以彰显。

  品牌升级,赋能发展

  疫情反复,酒旅行业在曲折中前行,不仅要扛住防疫压力,还要顶住经营压力,其中艰难不言而喻,但事物的发展都有两面性。疫情在给酒店行业带来巨大损失的同时,也将带来酒店行业产业结构的调整,促进酒店行业多元化发展和产品变革。

  致力于以时尚轻奢为设计理念的希岸酒店,积极推出3.0设计,在软硬件设施、美学设计和服务方面下足功夫,空间更多元化、年轻化和时尚化。

  一方面契合了Z时代消费群体对“颜值主义”的视觉审美需求,另一方面加强产品优化,特色产品,差异化的体验需求,达到多渠道、多触点拓展市场资源的效果。从运营优势上,助力投资人走出困境,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希岸也将在下半年推出3.5设计 ,以更低投资成本、更灵活的运营方式,为加盟商带来更稳健的投资回报。

  3.0产品

  多品牌战略,多业态发展

  疫情阶段消费升级和用户对住宿品质的要求,粗放型的传统消费模式即将被淘汰。顺应市场多元化业态发展,希岸酒店布局中高端领域,打精细化多品牌战略,以满足不断增加的多元化住宿需求。

  希岸品牌旗下包含四大矩阵酒店:时尚轻奢跨界精品酒店——希岸酒店,法式优雅精品商务酒店——希岸Deluxe酒店、为精众人群打造的北欧舒心健康酒店——舒与酒店,以及新消费趋势下高性价比的岛屿式酒店——亦岚酒店。

  四大品牌矩阵将希岸对市场发展的思考,细化呈现,令品牌更具差异化,更具鲜明的风格,从而精准捕获目标客群,形成营销闭环,与消费者产生最深刻的链接,带动收益率增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峰会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