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云智慧被列入Gartner 2022《中国云管理工具市场指南》

云智慧被列入Gartner 2022《中国云管理工具市场指南》
2022年08月02日 15:55

  近期,作为国内全栈智能业务运维解决方案服务商,云智慧被列入国际研究机构Gartner发布的2022年《中国云管理工具市场指南》。云智慧多年深耕智能运维领域,为各行各业提供云管理服务,在本指南中被列为中国云管理工具代表服务商。

  据Gartner报告显示,“现在云管理工具市场约为 15 亿美元,预计到 2025 年复合年增长率 (CAGR) 为 20%”;同时报告指出,“管理多云环境的I&O 领导者可将本指南作为参考,对此新兴市场进行了解并找到合适的供应商。”

  随着中国云管理工具软件市场的快速发展,Gartner表示,“很多基础设施和运营 (I&O) 领导者误认为只能使用云管理平台 (CMP) 来管理多云环境。其实,一套或几套功能工具和/或原生服务软件往往能够以更低成本、低复杂性、易维护的特点来满足需求。”

  针对企业日趋复杂的多云部署管理境况,为实现低成本高效运维,云智慧基于在云运维领域深耕和积累的多年经验,面向基于云的基础设施监控和运维管理、跨多云平台管理等方面的业务需求,推出智能运维全栈监控、数据中心统一运管、网络性能与日志分析等产品,覆盖ITOM、ITOA、ITSM、DevOps几大领域,可以根据不同客户需求,匹配解决方案,支撑全场景运维方案的建设。

  现在云智慧已为金融、政府、运营商、能源、交通、制造等数十个行业客户,提供云上管理服务与全套数字化运维解决方案;为各行业用户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运维管理服务,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提升IT运营效率持续赋能。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云管理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