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面合作 | 点猫科技&华为云,携手推进编程教育变革创新

全面合作 | 点猫科技&华为云,携手推进编程教育变革创新
2022年08月19日 18:27

  8月18日,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猫科技”)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为云”)在深圳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在云计算、生态、品牌及全场景多终端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进教育创新,践行教育使命。

  (现场合作签约图)
  (现场合作签约图)

  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天驰,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增长官马子超,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公立教育业务总监杨墨冉,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华为云深圳业务部总经理陈航、华为云深圳互联网业务部部长李培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表示

  在智能化时代的背景下,点猫科技在教育领域中不断推陈出新,依托于核心自研技术及创新产品工具研发,掀起编程教育新浪潮。近年来,点猫科技基于数智力量,打造了以编程工具及课程产品、编程教育SaaS平台、编程教学管理平台、用户创作社区、编程内容生态等为一体的编程教育体系,为我国编程教育行业贡献力量,成效显著。

  华为云致力将华为30多年来积累的数字化转型经验、产品及解决方案,以云服务的方式开放给客户,旨在帮助客户更容易上云、更方便用云。未来,华为云将不断地以技术探索及创新能力,与点猫科技一同推动编程教育行业发展。

  深圳点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天驰表示

  编程教育是未来数字社会和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性教育,也为推动自主创新、科技强国起到重要作用。点猫科技从成立起就以“让孩子享受创造的乐趣”为使命,致力于青少年信息素养和科技素养的提升,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及家庭、每一所学校提供高质量的编程教育基础设施和一站式编程教学服务,全面培养孩子的创新能力,帮助孩子更好掌握面向未来的能力。

  华为云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均有深厚技术积累,此次双方达成合作,将以云的方式进行数字化赋能,助力编程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能力提升再上新台阶,为编程教育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力量。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云计算的核心技术,围绕点猫科技业务布局的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华为云的品牌、技术、市场、人才等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在编程教育行业领域持续深耕,共同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及内容。同时,华为还将结合点猫科技在少儿编程教育领域的先行优势,挖掘全场景多终端的合作机会,共同为用户打造基于不同终端优质的使用体验。

  未来,双方将利用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共同建设编程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之路,助力编程教育行业全面走向数字化、智能化。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华为云深圳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