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兴动力与数澜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数澜数字生态创新基地

创兴动力与数澜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数澜数字生态创新基地
2022年08月19日 18:18

  8月19日上午,数澜数字生态创新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数澜科技总部举行,数澜科技创始人、董事长甘云锋 (风剑),数澜科技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高雁冰 (平头哥),创兴动力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志刚,蜂巢孵化合伙人、COO陈旭波等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会上,创兴动力与数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地方共建数澜数字生态创新基地,聚合数澜的数字生态合作伙伴,服务当地客户,提升地方数字化能力,共筑数字化转型新生态。

  数澜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数据应用操作系统服务商,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近年来,数澜利用在中台赛道的技术优势以及产品服务沉淀,不断广泛的赋能于生态伙伴。

  创兴动力是国内新型科创服务机构,提供包括产业孵化培育、资讯、企业服务、数字赋能、投融资服务等在内的科创全链条服务,目前也积极推进数字孵化和专精特新服务。

  据悉,数澜数字生态创新基地将依托数澜技术积累和产业生态优势,集聚全产业链的合作资源及数澜的数据服务能力,通过技术支持、资源共享、产业链赋能等手段,为生态企业及合作伙伴提供全栈式数字化升级服务,助力商业智能创新,助推政企加速进入数智时代。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