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座商务车大全中,这款新派豪华MPV是商务出行首选

7座商务车大全中,这款新派豪华MPV是商务出行首选
2022年09月06日 16:09

  7座商务车凭借宽敞、舒适的空间优势,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在商务接待场合,配备一辆豪华、舒适、智能的商务MPV至关重要。那么7座商务车买哪款好呢?很多朋友在选购商务车的时候,都会先做好“功课”,而细数目前的7座商务车大全,优秀的车型还真不少,比如近期在成都车展亮相的上汽大通MAXUS G90,在各个方面就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实力不容小视。那这款车究竟在哪些地方分外亮眼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7座商务车大全推荐:上汽大通MAXUS G90带来“移动豪华宫殿”般的享受

  作为一款7座商务车,空间的宽敞和乘坐的舒适度是重要的评判标准。下面我们就以上汽大通MAXUS G90星际七座版为例,看看它的空间表现。整车车长5280mm,宽1998mm,高1845mm,轴距更是长达3200mm,这样的行政级车身尺寸,让每一排的空间都很宽绰,不会让乘客有束缚感,尽享舒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在乘坐舒适度上,它的第二排配备了带有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腿托、电动腰托等功能的沉浸式太空舱豪华座椅,坐感舒适,别有一番享受。另外,车内还配备了JBL12扬声器音响系统和ANC主动降噪功能,加上后排隐私玻璃的设计,乘客在车内就能获得私密舒适的驾乘体验,让每一次出行变成一种享受。

  7座商务车大全推荐:上汽大通MAXUS G90带来管家般的智能服务

  当然,上汽大通MAXUS G90的豪华配置在智能科技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主副驾驶位配备了一体式的“卷展云舒”智慧三联屏,配合10寸风挡抬头显示(W-HUD)可实现座舱内多屏互动功能,将驾驶、娱乐、辅助信息板块重构,随时随地都可以感受到智能科技的魅力。

  此外,G90还能打破座与座、屏与屏之间的屏障,实现全车十屏联动。前排可将网络会议一键分享至后排,二排的贵宾也能在椅背屏上设置导航并推送给中控屏。并且,主驾驶和乘客区分别搭载了相应的生物识别系统,即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和OMS乘客区生物识别系统,其中,DMS主驾驶生物识别系统能全程监测驾驶员的异常状态并预警,OMS乘客区生物识别系统可无感识别每位乘客,比如说二排乘客调换座位时,之前通过屏幕设定的座势、熟悉的娱乐系统操作界面等都会“如影随形”,让乘客尽享个性化的场景关怀。

  7座商务车大全推荐:上汽大通MAXUS G90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一辆出色的座驾,安全方面更是需要用心打磨。上汽大通MAXUS G90实力打造安全“标杆”,采用闭环式框架结构,高强度钢占比达80%,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26%,是首款同时满足C-NCAP、E-NCAP、A-NCAP三个五星碰撞安全标准的中大型MPV。同时还拥有4气囊以及2个覆盖前中后三排的侧气帘,并同级首创配备了前排远端气囊,即便在碰撞后也能全方位保障每一位乘客的出行安全。安全驾驶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90也配备了一系列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比如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BSD盲区监测、LKA车道保持等功能一应俱全,为乘客提供更可靠的安全防护。

  在7座商务车大全中,除了关注度较高的上汽大通MAXUS G90,丰田赛那也是常被提及的一款商务车。不过丰田赛那不仅整体价格会更高一些,5165*1995*1765(mm)的尺寸和3060mm的轴距在空间表现上也不如G90。此外,随着国产汽车的崛起,大家购车时不妨多考虑考虑自主品牌,像上汽大通MAXUS G90这样的实力产品就很值得选择。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上汽大通MAXUS G90首付低至3.6万元起,日供低至36元或享受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9月30日之前购车更可享价值万元的四重惊喜好礼,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