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稀物集松茸菌菇精华水二代 油痘肌护肤新选择

稀物集松茸菌菇精华水二代 油痘肌护肤新选择
2022年09月07日 18:29

  痘痘、粉刺、闭口已经成为了困扰当代年轻人的一大肌肤问题,过去年轻人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更看重品牌,而现在,随着护肤意识的崛起,年轻人更加注重护肤成分和作用,精准护肤成为主流趋势。

  为了为更多油痘肌肤质的年轻人提供精准护肤新选择,中国原创高原植物护肤品牌稀物集全新升级松茸菌菇精华水二代,打造油痘肌护肤新选择。

  据了解,第二代原创松茸菌菇水升级纯天然萃取,真成分添加,成分比例全面提升,具备成分组X-New Compocalm、90%库拉索芦荟叶水、白柳树皮提取物、黄檗树皮提取物、积雪草提取物等多款安全成分,创新突破更高天然来源配方。

  成分组X-New Compocalm:该成分组由松茸提取物、桦褐孔菌提取物、麦角硫因、泛醇组成,稀物集采用分子吸附定向富集技术精准捕捉珍稀松茸中总三萜、多糖、寡糖等更丰富、更具活性的有益成分,最大程度保留有效活性成分。升级后成分组X-New Compocalm配方比例由2%提升至4%,松茸提取物由4%提升至6%,纯度是一代的1.5倍,松茸中总三萜含量是一代的2倍,松茸中总多糖含量是一代的1.5倍,效果更强,可以更快速舒缓褪红,清爽更控油,实现粉刺闭口不反复的效果。

  90%库拉索芦荟叶水:稀物集稀选云南玉溪成熟高龄芦荟,专利提炼芦荟核心活性成分,保留芦荟完整营养,多糖含量更高,修护力加倍源源补水更锁水。

  白柳树皮提取物:该成分被称为“天然的阿司匹林”,主要活性成分是水杨苷,具有天然缓释,可以调节油脂分泌、剥脱老废角质、改善粉刺闭口。

  黄檗树皮提取物: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修复皮肤的屏障,调节肌肤状态,帮助舒缓净痘,减少油痘闭口。

  积雪草提取物:可用于减少脆敏泛红、改善粉刺,舒缓敏感肌肤,减少皮肤刺激性症状。

  该产品清爽不黏腻,上脸秒吸收,打造油皮更爱的肤感,适用油脂分泌过多,痘痘粉刺频发,换季易泛红干痒的人群,主要针对油痘肌、混油闭口肌 、油敏肌 ,换季敏感肌等,可以即速舒缓褪红、控油去闭口、修护强韧屏障。

  一直以来,稀物集坚持根植中国、用珍稀植萃,以科学创新为核心理念,传递绿色健康美肌护理方案及简约生活方式,集中国智慧,传承东方平衡之美。

  同时,稀物集还签约丁真为品牌代言人&高原植物保护大使,向消费者传递真实、自然的品牌理念。

  此次全新升级稀物集松茸菌菇精华水二代,稀物集以更高效的配方比例、更安全的成分为油痘肌提供护肤新选择,清爽更控油,高效舒缓油痘肌,粉刺闭口不反复。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积雪草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