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号电动车是真“香” 产品,我朋友没有买就后悔了!

九号电动车是真“香” 产品,我朋友没有买就后悔了!
2022年09月08日 16:01

  九号公司,作为全球智能短交通行业的一线品牌,它旗下的九号电动车更是很多年轻人的不二之选!前段时间,我朋友因为是一个“电动车盲”,在买电动车的时候,错过了九号电动车,现在看到我入手了九号公司旗下的九号电动车产品,追悔莫及!不仅如此,九号公司在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方面,也下足了功夫,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据悉,九号公司旗下的年度活动——九号总动员,在年轻人眼中一直都是“科技狂欢嘉年华”的存在!今年的超人气爆红的“快闪漫展”在长沙步步高星城天地举行,“九号总动员”是之前很受年轻人喜爱的“Ninebot Space”的升级版,并且这次巡展还携手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以及一众品牌挚友,一起开启萌力满满的科技漫展之旅!

  作为“Ninebot Space”的升级版,“九号总动员”在往届的基础上再度升级玩法,将年轻文化、科技创新、用户互动以及趣味元素深度结合,打造更酷炫、更燃的线下巡展。

  活动现场集合了各种二次元要素:JK、电游、舞见、盲盒等。产品方面,有大家期待已久的九号×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联名头盔,更有九号电动车远行者F系、机械师MMAX系、BMAX系也在线下展中C位出街!车友们可在现场感受九号电动车带来的高能、智能的骑乘体验。

  还有同属九号公司旗下的智能短交通产品也纷纷亮相,还有人气超高的卡丁车、平衡车、滑板车等一众产品。还有年轻人喜爱的九号电动VR游戏,各种好玩的骑行体验,让你目不暇接。在动感游戏体验区还有任天堂Switch的健身环、舞力全开,让你妙趣横生。

  今年由于是和bilibiliGoods旗下IP喵铃铛的深度合作,它们推出了一款超萌的联名头盔,这款萌翻天的联名产品也在往期城市现场,收获了很多小姐姐们的疯狂种草!

  当然,奖品也不会少!相信经过这次号总动员很多小姐姐和小哥哥也拿奖拿到手软了!他们在九号总动员这颗快乐星球上,让人们远离日常琐事纷扰,完全沉浸在这颗精心打造的小星球里尽情嗨翻天。

  九号公司从年轻人的喜好出发,不仅电动车做到了顶级水准,就连年度活动也一样行业顶尖!九号公司以年度活动为媒,让科技行业的跨界玩法更具魅力。也期待九号电动车更好的未来!同时,也温馨提示一下:如果你有购买电动车的需求,不要错过了货真价实的九号电动车哦,免得像我的朋友一样后悔莫及!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