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奶酪博士佐餐系列,营养饮食的全新打开方式

奶酪博士佐餐系列,营养饮食的全新打开方式
2022年09月09日 16:00

  三时三餐是人体补充营养的重要方式,为了能让家人吃得营养,吃着美味,吃得丰富,每个家庭都有着自己的一套食谱,虽然食谱各不相同,但“补钙”不约而同成了食谱重点。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乳制品富含丰富的钙质和蛋白质,是平衡膳食的重要组成部分,每日的摄入量应相当于至少300ml的液态奶。为了能让家人充分补充钙质,牛奶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乳制品首选。事实上,在乳制品中,牛奶可并不是最有力的补钙选手,奶酪有着“奶黄金”的称号,制作1KG的奶酪,大约需要使用到10kg的牛奶,保留的钙质最为完善,含量也最高,可谓是名副其实的“补钙王者”。另外,奶酪也是一种高频使用的食物材料。针对这一需求,奶酪博士推出佐餐系列,为全家人打造优质营养餐。

  每餐一片™高营养奶酪片,营养搭配更添风味

  每餐一片™高营养奶酪片中的干酪含量达到了81%,一片相当于5片普通奶酪片,拥有5倍的高钙高蛋白,奶味十足,钙质满满。还添加了亚麻籽油,内含不饱和脂肪酸——α-亚麻酸,是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素之一,适合全家一同分享。另外,每餐一片™高营养奶酪片也遵循奶酪博士一贯的“控盐低糖”传统,更易消化,轻松无“腹”担。除了原味以外,还有取自天然果蔬成分的番茄味和牛油果味,在制作早餐时,可用于制作烤吐司、三明治,搭配多样果蔬,营养早餐更添风味。

  浓香瀑布™马苏里拉奶酪碎,“拉丝”对决打造趣味饮食

  露营,野餐是现下最流行的全家出游选择,但是其实在家也能“阖家欢乐”,比如来一场趣味饮食游戏对决,不仅能吸引孩子,也能动员全家参与

  。奶酪博士佐餐系列中的浓香瀑布™马苏里拉奶酪碎打造趣味饮食,超强的“瀑布”拉丝效果来自于100%进口奶源打造的纯正原制干酪,拥有6倍牛奶钙,不仅高钙高蛋白,而且0蔗糖低碳水。在制作美味时,可直接加入,无需解冻,选择浓香瀑布™马苏里拉奶酪碎作为佐餐材料,全家人一起来一场“拉丝”对决,既能吃到美味,也能获得乐趣!

  佐餐系列新品:轻盈云朵™淡奶油,营养小甜点的制作秘诀

  除了三餐以外,偶尔制作一些小甜点,也是不错的选择。奶酪博士最新推出的佐餐系列新品——轻盈云朵™淡奶油,成分简单易打发,仅需3-5分钟,奶油就能轻松膨胀至4倍大,变成厚厚的小云朵。不仅如此,打发后冷藏24小时,奶油纹路依旧清晰可见,还不含植物油,拥有35%的优秀乳脂比,奶油口感轻盈无负担,是制作营养甜点的“秘密武器”。周末愉悦时光,自己动手烘焙,享受一份用奶酪博士轻盈云朵™淡奶油制作的小蛋糕,摆脱工作日的疲累,获得片刻甜美。

  日常饮食作为极为重要的营养补充方式,奶酪博士推出的佐餐系列——每餐一片™高营养奶酪片,浓香瀑布™马苏里拉奶酪碎和轻盈云朵™淡奶油,都是全家佐餐优选,让你随时能够变着花样制作营养美味,给予家人更多惊喜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