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爱特殊儿童丨银科公益基金会参与99公益日,“益”起为爱助力

关爱特殊儿童丨银科公益基金会参与99公益日,“益”起为爱助力
2022年09月09日 15:57

  公益在线,爱心无限。2022年9月9日,银科公益基金会联合仁德基金会参与99公益日爱心加倍金活动,向孤独症、听力障碍等特殊儿童群体,传递银科关怀!

  公益在线,爱心无限。2022年第七届99全民公益日落下帷幕,为弘扬公益慈善精神,传播公益慈善文化,倡导“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上海银科公益基金会(下称“银科公益基金会”)在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与上海仁德基金会合作,向“让星儿更美好”、“让我听见你的爱”公益项目配捐1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帮助孤独症、听力障碍等特殊儿童群体,让他们拥有更好的康复环境,培养他们融入到社会的能力。

  积小善,汇大爱。2022年9月9月,在银科公益基金会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截至12:00 银科配捐“让星儿更美好”、“让我听见你的爱”项目共筹善款总计近13万元,参与人次7691人,预计将有431户特殊儿童家庭从中受益。慈善路上,感恩有你,正是有了许许多多的你我他(她)的善心善举,让我们这个世界变得如此温暖。

  (图:银科公益基金会配捐数据截图)
  (图:银科公益基金会配捐数据截图)

  守护星光 我们“益”路同行

  银科公益基金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关注着特殊儿童这一群体,为他们提供陪伴、物资等支持,通过组织、参与各种专项活动,让更多人走进特殊儿童群体,了解他们,理解他们,自愿帮助他们。如组织志愿者开展“海贝阳光”、“有爱有家”志愿活动,为特殊儿童提供陪伴服务;支持上海青聪泉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建设中的星星学校”项目;参与第十五届世界孤独症日公益倡导活动,倡导社会公众关注孤独症及其他特殊儿童。

  (图:银科公益基金会过往活动照片)
  (图:银科公益基金会过往活动照片)

  世界很大,未来很远,爱赋予我们强大力量,让我们有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斑驳与无助。在关爱特殊儿童路上,我们在此倡议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聚爱成行,为他们送去温暖,给予他们更多鼓励与支持,助力特殊儿童更好地适应社会,融入社会。

  今年是银科公益基金会第5年参加99公益活动,每一年活动都让我们收获到更多“益”路同行的朋友,公益在带给他人帮助的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让我们把公益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公益公益基金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