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五个女博士:坚持创新 玩转美颜新经济

五个女博士:坚持创新 玩转美颜新经济
2022年09月16日 11:50

  近年来,如果说外敷美容领域的热门成分是抗氧化VC、抗老A醇,那么胶原蛋白肽妥妥是内服界的主打成分。五个女博士依靠胶原蛋白肽为护肤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迅速挤占市场龙头。

  说起护肤,女性消费者可谓是撑起了行业半边天,从新兴品牌消费情况来看,口服美容成为了护肤界的扛把子产品。它作为实打实的“成分党”,以功效直击广大消费者的心。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愈发理智,对于口服美容产品,消费者更加注重安全性,因此成分是否安全成为行业重要的发展方向。

  根据美业颜究院发布的《2021-Q1美妆高潜力成分榜单》中可以了解到,目前,护肤类目中市场增长速度最快的成分均能用于口服,如神经酰胺、玻尿酸、胶原蛋白、益生菌等,目前已被运用到许多品牌中。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五个女博士坚持以科研为基础,在2019年成功开发口服美容产品,和果冻型、软糖型妆食同源的产品一样,以饮品的形式唤醒消费者对科研口服美容产品的共鸣。

  五个女博士使用的是更加易于人体吸收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且区别于传统口服美容产品对于口味的忽略,五个女博士对口味的调配也更多元。而在锻造产品的同时,五个女博士对于当下的营销打法也是十分精通,如在抖音平台,五个女博士不仅布局相关美妆达人矩阵,为建构品牌的专业功效性,创始人北大营养学博士姜珺也是亲自为品牌站台。

  目前就销量来看,五个女博士的成长破圈之路显然是成功的。成立三年,成就斐然,五个女博士聚焦于内服调节、外用肌肤屏障修复等各个方面,致力打造低聚肽健康生态圈。

  就目前而言,五个女博士在多个品牌的混战中能够脱颖而出,离不开科技的扶持和差异化定位的优势,在大健康万亿赛道中,从小众口服美容走向大众并不容易,而五个女博士选择利用新媒体扩充销售赛道,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的价格和成分比对,将品牌推向新高峰。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