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枝己杯”全国EMBA商学院2022秋季帆船友谊赛

“枝己杯”全国EMBA商学院2022秋季帆船友谊赛
2022年09月16日 11:50

  2022年9月3日,“枝己杯”全国EMBA商学院2022秋季帆船友谊赛,于苏州市尚赛帆船俱乐部举行。

  蓝天白云碧水之间,众船队及其船员们随枝己迎风扬帆,去听最纯粹的浪潮声。

  无边的蓝,悄然泛起的波纹,微风掠过湖面,大自然以其神秘与纯粹的美,吸引着每个人。

  复旦大学EMBA帆船协会中欧EMBA帆船协会哈工大EMBA帆船协会、交大EMBA帆船协会、同济大学EMBA帆船协会、厦门大学EMBA帆船协会武汉大学EMBA帆船协会北京大学EMBA帆船协会 等八个帆船协会,共计11支船队,相聚于“枝己杯”,一同乘着风,追着海浪前行。

  本次帆船友谊赛独家冠名商“枝己”的创始人屠伟峰,早早来到现场,于船长会席间接受帆船专业知识的洗礼。

  随后受到北大队的邀请,登船实践刚刚学习到的新知识。首次登船的屠伟峰,就担起了作为“压舱石”的重任。积极配合船长指挥,调整位置。衣服湿了干,干了湿。不负众望,以身躯抵抗风浪,保持北大号平稳航行。

  来自全国各个船队及船员,已踏过了千重浪,依然挚爱着海上的每道波浪,依然乘风逐梦。

  随着一波浪潮袭来,“枝己杯”正式启航。船员们化为一朵朵浪花,去探寻太湖的水中世界。

  各队帆船如离弦的没羽箭,劈波斩浪,你追我赶,好生激烈。

  在这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湖面上,复旦EMBA帆船协会船长小乖(吴奉颐),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在她带领下,复旦队一骑绝尘,勇夺枝己杯冠军,尽显王者风采。

  直面风浪的勇气,同心共力的默契,凝聚的团队精神,是帆船赛的精彩和迷人之处,亦是“枝己杯”的精神所在。

  通过“枝己杯”全国EMBA商学院2022秋季帆船友谊赛,枝己与众大学向社会展示直面困难,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并借此为企业、大学、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力量,做出新贡献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船长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