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消杀产品中高端化,广明源紫外线消杀助力光能创新

消杀产品中高端化,广明源紫外线消杀助力光能创新
2022年09月19日 14:25

  近日,有关部门发布了新版本的防控方案。其中,紫外线消杀这种新型消杀方式备受瞩目。随着大众对消杀产品的需求细分化、多元化,越来越重视消杀产品对生活品质的赋能,主打中高端的新型消杀产品开始受到追棒,紫外线消杀是其中的热门品类。在不同的消杀应用场景,紫外线消杀均可以切实保障消毒防疫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同时还可以降本增效。

  作为专业的紫外线技术应用的研发及制造商,广明源在该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针对当前的疫情情况,广明源定制化地推出不同应用场景的紫外线消杀方案,旨在通过科技赋能防疫。

  成熟的紫外线消杀产品,必须具备的首要条件就是杀菌有效性,广明源紫外线产品采用UVC波段的紫外线,能精准打击,破坏微生物病原体的遗传信息(DNA/RNA),使之不能复制繁殖,从而高效地对空气、水和物体表面进行物理消毒。在保证实用性的前提下,一款合规的紫外线消杀产品,还需要取得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具备全国消毒产品的备案,符合相关国家标准。

  以SafeGlo全方位紫外线物表消毒机为例。一款SafeGlo全方位紫外线物表消毒机装需要载254nm紫外线灯管,采取过流式模式,采用钢网状设计通道,抗震、承重性能好,消杀空间充足,可适应不同尺寸的物件进行杀菌消毒。在传输过程中,SafeGlo全方位紫外线物表消毒机可以对物体表面进行全方位、全覆盖式照射消毒,杀菌率达99.9%。

  该消毒机能广泛应用于方舱医院、隔离酒店、管控区域、大型活动区域、学校、政府等进行来往人群的物品消毒。

  2022年2月,北京举办冬奥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采用了该产品用作运动员进出携带的生活用品以及各类体育用品的病菌消杀。2022年5月,鹤山活力酒店使用消毒机,对隔离人员的个人行李包裹进行快速消毒,确保入住安全快捷,防止人员二次感染。2022年4月,上海复旦大学进行封闭管理,同时采用消毒机对进出物品进行全方位消毒。

  除此之外,SafeGlo全方位紫外线物表消毒机还可以在低温条件下进行使用,且不影响消杀效果,因此也能被应用在大型冷库进行冷链产品的外包装消毒。

  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特别增加了电梯、公共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的清洁消毒频次。针对新版防控方案重点提及的洗手间、电梯间、车厢、房间、会议室等特定的封闭空间,广明源也给出了相应的消杀解决方案。在酒店的房间或者会议室,采用紫外线消毒台灯搭配紫外线空气净化器,使用方便;在密闭电梯间,采用电梯智能远紫外消毒灯,在实现空间病菌杀除之余,还可以净化电梯内部按键;在车厢,使用便携式车载空气杀菌除味器,12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2.5m³空间的杀菌循环,净化车内空气。

  拥有24年光源制造经验的广明源一直在路上。我们与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一道前行,每年用数亿只光源产品赋能多个行业。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以光科技赋能美好生活”,携手推出更多高效应用方案。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新冠肺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