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帮助中国妈妈成就母爱,贝因美用严苛标准赢得妈妈信赖

帮助中国妈妈成就母爱,贝因美用严苛标准赢得妈妈信赖
2022年09月19日 14:27

  对于妈妈们来说,孩子的降临意义非凡,孩子的健康更是无比重要。但是因为工作等原因,大多数妈妈都没有办法时刻陪在孩子身旁,甚至也不能为孩子提供母乳喂养。那么孩子的健康由谁来守护呢?怎样才能帮助妈妈们成就母爱呢?对此,贝因美给出了自己的解答。

  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和营养来源,母乳中含有大量优质营养素,能够促进宝宝自身抵抗力的发展。为了给宝宝带来母乳般的优质营养,贝因美成立了母乳研究中心,致力母乳研究三十年,只为发现母乳抵抗力的源生秘密。贝因美通过不懈的研究,去无限地接近母乳,模拟母乳,最终为宝宝带来了接近母乳的精准营养。2017年,贝因美爱加摘得国食注字0001号产品,成为了国民信赖的奶粉品牌,为更多的中国宝宝带去了丰富的营养与贴心的关爱。

  贝因美独有“小贝智造方程式”,可以有力保证产品的安全与品质,让妈妈们放心。“小贝智造方程式”=科学配方+国际标准化体系+全球领先的“智”造技术,体现了贝因美对每一个生产环节的苛求,以及对宝宝健康的重视。从源头上,贝因美就坚持优选萃取:贝因美爱加的奶源来自于北纬45°安达黄金奶源带,奶源采用4℃冷链运输,2小时直达工厂,24小时灌装成粉,尽可能地锁留了奶源中的天然营养,保留了牛奶的营养价值。在营养方面,贝因美也采用科学配方,为奶粉注入母乳抵抗力的源生秘密——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和FOS+GOS双益生元,可以为宝宝提供三重保护力,从而为宝宝塑造强大的免疫力。

  宝宝的健康成长,不仅仅是妈妈们的心之所系,也是贝因美的执着追求。帮助中国妈妈成就母爱,是贝因美的使命与责任,从诞生之初,贝因美就坚持着这样的信念,到现在已经成为了妈妈们的养育好帮手。

  栉风沐雨三十载,贝因美的每一步都凝聚着无数努力后的惊喜,如今贝因美已经走向了世界大舞台,在世博会上惊艳亮相。贝因美爱加和贝因美有机A2都入选了CCTV大国品牌,品质获得了官方认可。贝因美创始人谢宏说:“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全方位地,帮助妈妈,一起来守护孩子的健康成长。帮助妈妈成就母爱。”在未来的道路上,贝因美还将再接再厉,继续与爱同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贝因美母乳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