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行业龙头超威:强强联合激发品牌乘数效应,聚势共赢再创续航巅峰

行业龙头超威:强强联合激发品牌乘数效应,聚势共赢再创续航巅峰
2022年09月21日 16:12

  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践行绿色出行使命,拉动品牌合作发展新引擎,日前,由行业龙头超威联合金彭举办的第三季917骑行节暨庆丰收音乐节,在吉林长白山盛大举行。此次活动采用全程同步直播方式,全网累计观看人数高达25万人次,点赞量近50万,现场氛围十分火爆。超威战略客户部总监王海涛、金彭集团副总裁兼电三产业平台主刘桂平、金彭集团品牌总经理宋庆德、电三产业平台营销中心总经理张恒旭等负责人,以及多家权威媒体、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一、领先技术打造极致续航性能,众多整车品牌一致选择超威!

  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的长白山是中华十大名山之一,有“东北第一山”之称。这里拥有世界级景观长白山天池、T20旅游名镇二道白河镇、最美环山公路等风景名胜,因此被誉为“徒步圣山、骑行天堂”,是无数骑行爱好者心中的打卡圣地。由于长白山峡谷幽深、地形险峻,也成为了检验电动三轮车载重性能和安全性能的绝佳之地。

  活动当天8名勇士驾驶搭载超威电池的金彭金鼎电动车,载着1000斤左右的重物,冒着秋雨从二道白河镇天伦广场出发,沿盘山公路蜿蜒而上,途经长白山老山门等网红打卡点,历经一个多小时的盘旋爬坡,在众人的欢呼声中顺利到达长白山北山门,行驶里程达到了30公里,让在场所有人叹为观止!作为电动车的核心部件,采用行业领先科技的超威电池在此次骑行活动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

  自成立以来,行业龙头超威坚持将科技创新作为品牌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在技术研究、体制机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上采取了一系列创新思路和创新举措,通过不断强化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加强关键技术攻关和前沿技术研究,构建起了完善的科技创新体系。特别是在今年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下,行业龙头超威仍然稳步推动科技创新,各板块齐头并进、多点开花,推出了超威黑金五代、超威锌动力电池等五大爆款新品,储能产业板块保持强劲发展,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在尖端科技与优质品牌力的强势赋能下,行业龙头超威吸引了全国各区域具有一定市场渠道、资金实力和从业经验的合作伙伴陆续加盟。目前,行业龙头超威已经与金彭、爱玛、绿源、立马、台铃、宗申等众多国内知名整车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商业合作关系,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二、掌握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彰显超威品牌王者实力!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用户对电池产品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超威悉心洞察市场需求,深入挖掘消费者痛点,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灵敏的市场嗅觉,敏锐地捕捉到了石墨烯材料中所蕴藏的巨大科技价值,迅速将目光投入到了石墨烯电池领域。

  依托雄厚的科研实力,行业龙头超威自2013年起,开始尝试研究将石墨烯材料应用于电池领域,成为了最早研究石墨烯电池技术的企业。2016年,行业龙头超威率先将石墨烯技术与铅酸电池完美结合,成功研发出了超威黑金高能量电池,真正掌握了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随后,行业龙头超威不断进行深入研究,对超威黑金系列电池持续升级迭代,并陆续推出了超威超导石墨烯电池、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等高端石墨烯电池,每一款产品都令行业叫绝,令百姓称赞,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了超威品牌的巨大魅力。

  2016年至2017年,康斯坦丁·诺沃肖洛夫教授和安德烈·盖姆教授,分别来到超威集团和超威电池产品展位进行参观,并对超威在石墨烯领域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表明超威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是正宗的石墨烯电池技术!经过十年的深耕细作,掌握石墨烯电池核心科技的超威,目前已经拥有石墨烯电池相关技术专利28项,其中,由超威研发的“一种铅酸电池用石墨烯复合碳及其制备方法”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技术达到了行业一流水平。前不久,还成功举行了1亿只超威超能石墨烯电池下线仪式,奠定了企业在石墨烯电池领域的核心领导地位,充分彰显了超威品牌的王者实力!

  三、丰富联动形式实现战略协同,助力超威品牌持续做大做强!

  品牌联动是通过合纵连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有效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品牌价值上实现1+1>2。为此,行业龙头超威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持续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创新合作思路。不仅联手中国电信开展了电池“信息化”合作,推出了超威“智慧电池”,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打造电池全生命周期的“智慧”电池,而且聚焦产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投入巨资与广西平乐县就动力电池回收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展现出了行业龙头超威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出企业强大的品牌价值!此外,行业龙头超威还积极拥抱品牌传播新变化,打通了线上线下传播链路,实现了从双微平台短视频等UGC内容,到央视、高铁站、公交、户外广告牌等实体化多向度空间传播,品牌声量实现指数级增长。

  不仅如此,为了向广大用户展示企业强大产品力和品牌力,充分展现超威电池的优异性能,自2021年以来,行业龙头超威联合多家知名整车企业,连续举办了3000+场全国超级里程挑战赛,各地骑手、经销商、合作伙伴纷纷报名体验,行程覆盖全国各省、自治区,足迹遍布大小几百个城市。每场比赛,超威超电池的续航里程都能够达到100km+,甚至在完成挑战后,电动车还能剩余两格电量,成绩十分亮眼,超威品牌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集骑行、丰收、音乐等多重元素于一体,让大家既能体会极限里程挑战的酣畅淋漓,又能领略长白山景色的雄奇壮美,还可以尽情享受农民丰收节的肆意狂欢,是一场集科技创新与趣味欢乐于一体的嘉年华,也是行业龙头超威在丰富品牌联动形式、实现战略协同的创新举措,更是在企业品牌价值提升方面迈出的关键一步。伴随着网红达人的劲歌热舞、激情澎湃的乐队演出,以及具有少数民族特色服饰走秀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在场所有人的热情完全被点燃,超威通过骑行的方式,与广大农民朋友们一起庆丰收、晒丰收、享丰收,同时也让超威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品牌合作绝不仅仅是“资源共享、各取所需”的理念范畴,更重要的是合作双方如何以合作为契机,相互成就、双向赋能。下一步,行业龙头超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品牌联动场景,深挖双方品牌的共同价值,继续扩展营销边界,持续引爆互联网声量,深度辐射目标人群,实现企业与企业、品牌与市场的双向共赢,从而让超威品牌重新迸发出新的活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