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注卫龙IPO进程,“辣条一哥”为行业树榜样

关注卫龙IPO进程,“辣条一哥”为行业树榜样
2022年09月28日 11:27

  卫龙申请上市以来,卫龙IPO的进展就一直备受行业内外广泛关注,作为休闲食品行业的头部品牌,卫龙一直在通过技术创新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标准,把卫龙辣条打造成健康休闲食品的代表。

  卫龙辣条之所以能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首先是反复调研,改良辣条口味。过去,很多辣条都是辣味,研究发现,除了湖南、四川一带偏爱辣食,全国大部分地区人们的饮食习惯都并不太辣。因此,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卫龙对辣条口味进行改良,将原来辣条的辣度降低,从麻辣调整为甜辣,更加符合大众口味。经过反复试验与改良,由传统小吃牛筋面演变而来的卫龙大面筋、卫龙小面筋以其质优价廉逐步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辣味食品,十几年来一直畅销不衰,至今仍是“辣条界”的典范。

  其次,食品安全很重要。在这一方面,卫龙入驻漯河工业园建现代化的辣条工厂,毗邻中国做好的小麦产区,花高价从欧洲进口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把包装机从半自动变为全自动。把产品品质和食品安全放到首位,让辣条食品逐渐产业化、标准化。深植“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以创造者为本”的价值观,由思想到行动全副武装起来,用高品质支撑竞争力。

  在确保行业标准化之后,卫龙还直击行业痛点,协同SGS检测认证机构,开展“对标ISO9001,梳理优化流程”项目和“夯实全球食品安全体系基础,筑牢FSSC22000和HACCP根基”项目,通过提高产品的食品安全和质量要求,以期未来推动企业通过BRC、IFS等国际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食品安全再添力量,让辣条实现华丽变身,成为引领休闲零食市场的健康零食。此外,为了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保持辣条的竞争力,卫龙始终不遗余力进行研发,更设立了专门研发辣味休闲食品的研究院。经过专业研发人员对产品口味、配料、包装等的体验论证,研发辣条新品。

  卫龙IPO只是卫龙企业发展的阶段性目标,未来,相信卫龙将继续深耕休闲食品,把更多健康又美味的产品带给大家。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辣条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