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帕特携手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为被弃养宠物高调发声

帕特携手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为被弃养宠物高调发声
2022年10月18日 10:38

  数据显示,在中国每年高达50万只被遗弃的宠物之中,有80%的占比来自于人为,因此宠物弃养成为了当前社会和谐构建中急需关注的社会问题。为了进一步促进人与宠物的和谐共生,构建人宠和谐社会,宠物食品品牌——帕特积极开设宠物公益发声平台—帕特Care partner 公益空间(简称CP公益空间),并在2022年5月,举办“新造不霆,向野而生”新品发布会,代言人陈伟霆到场开启帕特公益元年。

  此次“新造不霆、向野而生”帕特新品发布会于杭州举行,在乐队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帕特创始人乔治等出席活动。发布会上,帕特基于对宠物天性的洞察,特别打造了3支温情的人宠故事,分别讲述了人与宠物“邂逅期”、“磨合期”、“融洽期”的不同阶段,同时展现了宠主们对爱宠的天性的“入门级”理解和“进阶级”包容,以及“高阶级”释放,旨在过这三段切片让宠主们更多地关注爱宠的行为,去尝试理解宠物的方方面面。而此视频一经上线,全网的曝光量高达7100W,同时吸引了许多微博宠圈大V联合发声,共造全民热话#因爱不弃,陪伴不霆#应援公益主张,有效唤起更多人长久陪伴的责任感。同时帕特作为宠物界的“爆款制造机”,也借此圈粉更多新世代宠主认同“为更长久的陪伴”的品牌主张。

  在帕特创始人发表的开场致辞中,首先对与会嘉宾和一直支持帕特的合作伙伴表示感谢。同时也回顾了帕特6年来的快速发展,希冀能带领品牌更好地服务用户。而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李院长则以“双链耦合驱动宠物科技创新”为主题,从宏观环境的变化,预判了宠物行业在科研和产业双链耦合的必然趋势,并高度赞扬了帕特的建设与发展。品牌代言人陈伟霆更是分享了过往养宠的心得,并爆料小时候为了能让母亲同意他养宠,努力学习的爱宠经历。

  此前,为了进一步提升高端宠物食品品质,帕特积极完成了品牌升级,而此次发布会上,帕特市场部全国直营负责人娄凯凡,再次向大家公布了帕特单纯系列帕特全期全价冻干鸭肉梨配方犬粮,该产品一经上市,将成为好评三连的新晋爆款。此外,品牌烘冻系列也是此次上新的亮点,8:1:1生骨肉配方的制作,旨在复刻宠物原始进食风味的同时,让生骨肉喂养高消化吸收率、高适口性、营养全面的优点,填补高端宠粮市场的空白。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