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DR求婚钻戒:给你爱的女生所有的偏爱和例外

DR求婚钻戒:给你爱的女生所有的偏爱和例外
2022年10月18日 10:44

  爱情之所以让人向往,就是因为在爱情里我们能够收获只属于两个人的浪漫。有一些应酬可能让人厌烦,但是和爱的人在一起无论吃什么都很开心;听别人分享日常可能会很烦,但是听女朋友叽叽喳喳分享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却很开心;爱情里的偏爱和例外都在证明着彼此是自己生命中最特殊的存在。这应该也是DR求婚钻戒受到那么多消费者追捧的原因吧,男生将自己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送给自己的女朋友,这应该就是把对方当做例外的最好证明,那种爱情一定是幸福的、让人向往的存在。

  求婚和结婚一样,都是爱情中不可或缺的步骤。一个男生能够鼓足勇气向心爱的女生求婚,请求对方嫁给自己,一生相伴,既代表着男生想和女生共度一生的决心,同时也代表着男生对于所爱之人许下重要承诺,承诺一辈子只爱一人。当女生戴上求婚钻戒的那一刻,也就意味着女生答应了男生的求婚,愿意和对方从此相伴到白头。DR求婚钻戒定下男士凭借身份证定制,一生仅能定制一枚,仅能送给一人,这样独具特色的购买规则,就是希望人们求婚时慎重、坚定的选择相伴一生的那一个人。而能被一个人坚定的选择,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呀。所以经常有网友说,看一个男人是否真心想要和你过一辈子,就要看他会不会为你戴上DR求婚钻戒。重要的不是钻戒,而是他承诺一生只爱你一个人的勇气。

  与此同时,DR品牌的价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消费者,消费者选择DR的背后,一方面是源于认可DR品牌所传递的真爱理念,选择践行坚守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价值观。另一方面从更现实的角度上看,DR一直秉持“自由、自我、自然”的设计理念,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时尚新潮和种类丰富的产品,充分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比如深受消费者喜爱的LOVE LINE系列王妃戒,其灵感来自欧洲浪漫的“绑手礼”仪式,寓意是相爱的双方在往后的日子,患难与共,忠贞不渝。在钻戒上设计师结合品牌理念巧妙运用别致的玫瑰金丝,传达两人“绑定一生”的神圣契约精神。所以DR求婚钻戒不是在卖一枚钻戒,更是在传播品牌精神、引领真爱文化,愿世间所有的爱情都能“一生唯一”。相信这样的一枚钻戒,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见证。

  网上有一句很火的话,“如果你给我和你给别人的都一样,那我就不要了。”意思就是说,爱情里需要有偏爱和例外存在,因为所有的安全感都来自于此,谁不想要成为自己爱的人的偏爱呢?DR求婚钻戒一生只能定制一枚的理念,让爱情里的偏爱成为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存在,所以爱她,就给她所有的偏爱和例外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爱情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