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悉尼科技大学与微软合作办学,为未来科技时代培养革新人才

悉尼科技大学与微软合作办学,为未来科技时代培养革新人才
2022年10月24日 16:14

  微软和悉尼科技大学(UTS)宣布共同开设一门新课程——商业咨询和技术实施研究生文凭证书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在职能咨询领域中的专业技能。

  商业咨询和技术实施研究生

  商业咨询和技术实施研究生证书课程由微软Microsoft、悉尼科技大学UTS以及行业领先的服务公司埃维诺(Avanade),凯捷(Capgemini) 和安永 (EY)共同设计开发,旨在培养学生获得在咨询行业中取得成功的创新性技能与思维。新课程将于2022年10月首次开课。该课程为非全日制的网络课程,完成课程需时8至10个月,学生可以同时兼顾学习与工作。

  新课程的师资力量

  在最新发布的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HE)中,悉尼科技大学UTS跃升10名,位列世界第133名,全澳第9位。作为澳大利亚排名第1的新兴大学,悉尼科技大学UTS凭借创新及前瞻性的教育方法、学术与实践双发展的理念,致力培养学生成为未来全球化世界中的创新型人才。新课程结合UTS商学院、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及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的顶尖师资力量、科研学术成果与先进设施,为学生打造高科技、高水平的教学及学习体验。

  在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简称GRAS)中,悉尼科技大学UTS多个学科位居世界百强行列:新课程的师资教学力量正来自于其中位列世界第17位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科院系(全澳第1)与位居世界第13位通信工程(全澳第2)。

  悉尼科技大学校园位于悉尼市中心的数字与创意产业园区,让学生置身于真正的全球化都市,享受世界一流的高科技校园及开拓未来的专业设施,打造最具创新精神的校园环境。悉尼科技大学UTS还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人工智能研究所(The Australia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stitute,简称AAII),该研究所通过高影响力的研究,旨在实现人工智能在澳大利亚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我们的学生将有机会使用这些高科技的专业设施来学习课程内容,获得无与伦比的学习体验。

  毕业生职业发展优势

  悉尼科技大学坐落在惠及尖端技术和产业的悉尼中心区(Tech Central),课余时间,学生亦可利用学校提供的多种活动空间放松,享受这个世界上最棒城市之一的生活。

  一直以来,悉尼科技大学UTS毕业生的就业率和起薪高于澳洲大学平均水平,在2022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中位列全球第62,澳洲第5。有超过150个行业合作伙伴参与共同设计UTS的课程内容,学生所学的一切都将是最真实的行业发展现状。同时,悉尼科技大学坚持在实践中学习的教学方法,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与就业机遇,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学生的未来工作至关重要。我们的新课程培养的毕业生将具备商业应用方面的丰富技能,为企业提供卓越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以创新科技为驱动力的高效运营能力。

  探索UTS更多课程信息,请前往UTS中文官网,获取更多留学资讯!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