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心追丁曼榕 | 爱是一切的答案

心追丁曼榕 | 爱是一切的答案
2022年11月15日 17:25

  罗曼·罗兰说,爱是生命的火焰;

  泰戈尔说,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木心说,爱才是生命,然后生命才能爱。

  在一路奉爱前行的创业之路上,心追集团品牌联合创始人&常务总裁丁曼榕女士始终坚信:爱是一切的答案,施比受更幸福。

  柔软发心

  爱是流动的温暖

  一个偶然的机会,丁曼榕女士结缘并救助了白血病患儿小自强,令人动容的是,在孩子逐渐康复后,小自强的父亲选择成为一名心追员工,工作中发光发热,更努力将心中的爱传递给更多人。

  “当你只是真诚地去付出,你会感受到更大能量的被爱,这份爱的流动与循环,一直在深深滋养着我和我们的企业。” 除了定期捐助,丁曼榕女士坚持带领家人和员工亲自参与到各类慈善活动中,因为在她看来,公益的本质不是简单的物质给予,而是一种精神引领,是心与心的靠近。

  从2016年联合创立心追集团以来,丁曼榕女士分别以个人名义和公司名义,先后牵手“蓝丝带”自闭症星宝关爱行动、“蓝天下的至爱”公益行动,援助苗乡侗寨娃修建幼儿园,筹建心追助学楼,建立曼榕道畅通求学路,建设操场跑道羽毛球场,情暖孤独老人……

  这所有的爱心之举,一经开始就一直在温暖延续。每年岁末年终,丁曼榕女士和心追集团都会精心筹备心追明星慈善盛典,与心追贵宾们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谱爱之乐章。历年来,邀请到张信哲、林志颖、杜德伟、邰正宵、伍思凯、温兆伦、刘锡明,及艺术大师吕忠平等明星爱心大使唱响心追,与爱共行,将心追美与爱的盛宴推向高潮。

  爱意蔓延

  亦曼专项基金

  2020年,承载爱与使命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亦曼专项基金,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真挚祝福中成立。作为心追集团运营总裁郑亦斐女士赠予丁曼榕女士的特别生日礼物,亦曼专项基金承载着两位爱心天使共同秉执的美好初心——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丁曼榕女士将这份珍贵的礼物视若珍宝,一路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虔诚呵护它茁壮成长。她以郑亦斐女士的生日数字向基金注入100.26万元,推动一心热爱的慈善事业;心追明星慈善晚宴,她以53万元拍得著名画家吕忠平先生墨宝《书香门第》,善款捐赠上海蓝丝带孤独症关爱中心;六一、重阳,她身体力行陪伴在星宝和老人身边……

  一善染心,百灯旷照,千里通明。丁曼榕女士与郑亦斐女士带领心追集团一路向善而行:

  ▶ 2021年5月,心追集团捐资100万元修建的贵州黔西南边饶镇心追助学楼落成开园,首批300名留守儿童入园

  ▶ 8月,上海外滩明星慈善晚宴,心追集团捐赠云南梅子镇人民政府71万元助力教育事业及贫困家庭爱心奉献

  ▶ 12月,心追集团捐赠240万元助力“蓝天下的至爱”情暖申城

  ▶ 2022年4月,上海疫情最严峻的时期,心追集团爱心捐赠蓝丝带30万元共渡时艰,并于9月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点亮上海地铁48个爱心站点,筹集孤独症星宝免费康复课

  丁曼榕女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心中爱的信仰,更让人们看到了爱的美好和力量,她的善心义举感染着每一位心追人,众人拾薪将这支爱的接力棒温暖传递。

  一善护念

  爱让世界更年轻

  常说:相由心生,相随心转。一切都是我们内在的显化。念念为善,花开心田,生命中如果没有爱,我们的人生亦会变得苍老而荒芜。

  在丁曼榕女士看来,没有人会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可以年轻地活着,而通往年轻的途径,唯有持续地用心去追逐真善美,向世界释放爱意,这也是她与郑亦斐女士赋予“心追”企业使命的真正用意。

  付出比得到更幸福!丁曼榕女士真诚地希冀,更多女性在心追收获美丽与健康同时,更能够在心追感受到爱、学会去爱,爱自己、爱生命中的一切,最终在真诚地爱意释放中,邂逅由内而外年轻绽放的美丽人生。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捐赠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