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措并举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问题|天津金城银行这样做

多措并举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问题|天津金城银行这样做
2022年11月24日 10:52

  受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中小微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困境,直接影响了实体经济发展。金城银行聚焦中小微企业发展难点、堵点,持续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出“金城助微”计划,运用数字金融手段,有条不紊应对疫情困局,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降低融资成本,渡过发展困难时期。

  2021年6月,金城银行开发上线了无抵押的数字小微信贷产品“金企贷”,利用科技手段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提供广覆盖、高便捷、易获取的数字金融服务。金城银行在前期各项费用减免基础上,通过减免银行承兑汇票手续费、账户服务费、转账汇款手续费、普惠贷款抵押登记费、评估费等,对中小微企业服务收费做到“应降尽降”,进一步落实减费让利举措,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贷款负担。

  金城银行近年来始终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减费让利,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国务院、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相关助企纾困措施,持续降低中小微企业经营负担,精准施策全力支持相关行业克服困难、恢复发展,以有力有效的举措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金城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通过各类阶段性利率折扣、利息减免等形式,向受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制造业、外贸业等行业领域,以及国家重点支持的各类专精特新、科技型企业、涉农企业减费让利,进一步降低中小微企业的利息负担。”

  除此之外,针对受新冠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外贸等中小微企业,金城银行持续进行信贷资源倾斜。针对部分经营出现困难的中小微企业,金城银行也积极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提额降息等政策。

  未来,金城银行将继续优先保证普惠小微业务的信贷投放,进一步拓展首贷户,推动普惠小微贷款扩大覆盖面,践行“安全普惠 智能互联”的发展经营特色,持续优化普惠金融产品及服务流程,运用数字技术,提供纯线上、广覆盖、高效率的数字金融普惠服务。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