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标起草单位 | 揭秘志邦家居超硬核环保实力

国标起草单位 | 揭秘志邦家居超硬核环保实力
2022年11月24日 10:48

  如今,消费者的健康意识愈发升级,后疫情时代有一套自己的“健康指南”显得尤为重要。想要在居家健康领域真正有所裨益,从建立“家”的第一步——装修就要警惕起来,从根源上解决传统生活的不健康问题。

  志邦家居作为定制行业的专业品牌,一直以“健康、科学、实用”等硬核能力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践行绿色发展之道,为广大消费者筑起绿色的家,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

  志邦家居成为国家及行业标准“起草人”

  这些年来,志邦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积极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目前参与制定项目已达20项,且每年都获得多项标准制修订工作证书。

  全品类产品均通过产品执行标准的检测

  除此之外,为保障消费者的居家安全,志邦每年每阶段都将在全国各权威机构进行产品检测,其中囊括通用产品及其原材料,大到整体厨柜、衣柜、木门、墙板、卫浴等,小到板材、台面、五金。每个细节,每个环节志邦都高度重视,严苛以待。

  志邦全品类产品检测报告节选志邦整体厨柜、定制柜均通过了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检测,厨柜的国家标准检验项目共10项,行业标准共检测25项;定制柜的国家标准检验项目共30项,行业标准共检测28项;另外,木门、墙板、卫浴、家配、厨电等品类均通过产品执行标准的检测。

  志邦家居,持续用高质量产品为客户健康居家生活提供保障,让生活中的每个角落都能畅享绿意。

  志邦家居在环保实力上硕果累累:过去,志邦凭借实力通过国家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标一体”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2021年,志邦荣获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及产销供应链认证证书……等等殊荣都是志邦环保能力的彰显!

  未来,志邦将不断对产品进行持续升级,致力于生产出高品质、更安心的产品,为消费者筑起更高的安全防线,引领健康居家潮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健康志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