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定制儿童房品牌“JIOOY”发布 家居市场迎来新蓝海

定制儿童房品牌“JIOOY”发布 家居市场迎来新蓝海
2022年11月30日 18:04

  近日,全屋定制先锋品牌“开来家居”,沉淀24年全屋定制经验,于南京发布全新儿童房品牌“JIOOY”,正式宣布进军儿童家居市场。

  纵观“开来家居”的发展史,可以清晰地看到他对家居行业的不断探索与创新,而“JIOOY”儿童定制房正是“开来家居”2022年改变行业细分市场格局的鼎力之作。

  “JIOOY”定制儿童房品牌起源于时任“开来家居”副总裁的品牌创始人乔明华先生的一次购物体验,专业定制儿童房市场的空白和发展前景,让其敏锐地察觉到这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在过去的一年里,“JIOOY”品牌创始人乔明华先生对儿童房家居领域的深度研究,结合自身多年全屋定制行业经验,对上千个有孩家庭进行了深入调研,认真听取行业内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一步步将品牌从概念落到实处。正是由于品牌创始人这份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执行力,为“JIOOY”品牌的发展奠定了成功的基石。

  在品牌筹备过程中,“JIOOY”团队充分了解客户基本需求,分析当下年轻化父母个性化的消费心理,将高颜值与实用性做出了完美的结合,脱离幼稚化、同质化审美,满足基本睡眠学习收纳需求的同时,兼顾才艺运动与作品荣誉展示等个性化需求,设计出具有“JIOOY”独特品牌基因的儿童家居产品,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童年时光。

  为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呵护孩子的居家安全,“JIOOY”团队历经一年,在艰难的大环境下,对外依旧仍旧坚持实地走访优秀的儿童成品家具工厂,学习了解儿童家具的生产知识和安全细节。对内提高要求,对生产过程进行严格把控,坚持采用远高于普通儿童家具的标准进行产品生产,从源头保护孩子健康成长。

  在定制与硬装以及家具工艺之间不断尝试、繁复打样后,满载“JIOOY”梦想与实力的品牌旗舰展厅将于2023年2月,正式登陆南京。这是“JIOOY”定制儿童房品牌首次与大众见面,届时,“JIOOY”也将用作品向业内交出完美的答卷。同时,上海、无锡、青岛等地展厅已在筹备中,将很快与大家见面。

  立足南京,展望世界,“JIOOY”定制儿童房未来将不断扩大商业版图,走遍全国,走向世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