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MAXHUB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助力山西临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升级

MAXHUB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助力山西临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升级
2022年11月30日 18:04

  山西临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4年,属于县正科(局)级建制。在各届政府及主管部门的关怀支持下,现已发展成为该县唯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医院。

  然而,山西临县人民医院当下陈旧的信息交互方式却无法满足日益改善的住院环境需求,医生护士的护理效率较为低下,患者的住院体验亟需进一步提升。护士站摆放的白板,供护士书写记录,但是白板空间小,信息承载有限;手工誊写,效率低下,容易出错。当医生护士查询病房,患者卡片信息不足,可读性差;医嘱变更,医护人员响应不及时。患者换液或者呼叫护理时,通常使用物理呼叫,无法分门别类,声音清晰度差。同时,患者无法第一时间获取个人住院信息,信息滞后也影响着患者住院体验。对此,临县人民医院希望引入智能化的交互办公设备,提高医院服务效率。基于此,MAXHUB领效 助力打造智慧护士站、智慧病房、远程医疗会诊等在内的智能应用,打通医疗全场景,实现患者信息在医院的每个环节都能智能互通,信息提取准确、便捷、通畅,提升就诊体验,为医护减负。

  通过MAXHUB领效 的产品,候诊患者可以通过走廊屏观看医院介绍、健康宣教,利用候诊时间快速了解医院情况;住院时可以随时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交互床头屏自主查看医嘱等相关信息;护士进入病房前也可以通过MAXHUB领效 智能交互门口屏快速查看护理任务,了解管床病人详细医嘱,提高护理效率……MAXHUB的创新医疗解决方案将医疗工作中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智慧化、信息化的升级。

  同时,MAXHUB领效 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还能搭配视频会议软件,在远程教学,学术交流,远程会诊,手术示教等场景使用,一键即可切换本地会议应用,大大提高交流培训效率。相信在未来,随着越来越多医院将信息化升级的需求提上议程,MAXHUB领效 将成为更多医院的标配选择。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