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贵人鸟发起123冬练季活动,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贵人鸟发起123冬练季活动,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2022年12月27日 16:46

  适当运动锻炼能够帮助增强身体的抗病御寒能力,冬季是一年之中最有优势的锻炼季节,低温环境下热量消耗快,既是增肌减脂的好时机,又能有效提高抵抗力,能够收获最大的健康效益。近期,贵人鸟123冬练季暨全民冬季健身家年华火热报名中,唤醒了很多人的运动热情。

  报名参赛获打卡红包

  冬季锻炼很有必要,对体能的保持、运动习惯的养成以及意志品质的培养都有很大的帮助。为此,贵人鸟12月3日-12月31日携手悦动圈APP发起贵人鸟123冬练季暨全民冬季健身家年华云赛事。运动状态随时上线,不同模式自在切换,带上家人朋友报名参赛还有机会获得打卡红包,用冬练击败冬日拖延症。参与打卡挑战,更有机会获得冬练季运动装备,还有免费专业课程为你助力,用努力和坚持去承接属于你的天降惊喜,助力冬日燃动。更有贵人鸟专属陪练团全程陪练,分享运动经验,一起运动甩掉拜拜肉,助大家更好唤醒身体机能。

  锻炼需要长期坚持,不能半途而废,不妨为自己制定一份运动方案,有计划地进行循环训练,在这个冬天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随着全民运动意识日渐增强,体育及相关用品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民族运动品牌贵人鸟用专业产品赋能全民运动,推出冬练装备,助力大众更加自在地在生活的每一个瞬间动起来,也召唤着每个人的运动热情。

  融入时代发展助力全民健康

  贵人鸟作为一家民族运动品牌,长期以来责任在肩,2022年品牌重塑以“为奋斗者的健康幸福而奋斗”为使命,主动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之中,不断向健康产业迈出步伐。此次贵人鸟举办123冬练季暨全民冬季健身家年华活动,旨在丰富大众的业余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活动受到广大运动爱好者的欢迎。

  冬季保持体育锻炼的益处确实不少,从提高人体抗寒能力,到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还有利于紫外线吸收、改善大脑氧供给等。贵人鸟携手各方力量,通过趣味科普栏目#健康可贵#、脊柱健康自测等形式多样的公众科普活动,科普正确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健身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