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怡和嘉业爱心捐赠医疗设备,守护国民呼吸健康!

怡和嘉业爱心捐赠医疗设备,守护国民呼吸健康!
2023年02月16日 18:24

  近日,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怡和嘉业向河北、河南、江西、四川、西藏等地100多家县乡级医疗机构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呼吸治疗设备,助力当地基层医院提升治疗能力和水平。

  合理布局医疗资源,推进基层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

  优质医疗资源分布不均衡,是我国医疗卫生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也是患者跨区域就医、医疗成本增加的重要原因。党明确提出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怡和嘉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批量捐赠呼吸治疗设备,希望通过这次捐赠,为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医疗服务水平贡献一份力量,让更多人享受到科技创新带来的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捐赠的医疗设备包括高流量湿化氧疗仪和ResPro系列双水平无创呼吸机及配套耗材。其中高流量湿化氧疗仪是一款通过提供高流量、精确氧浓度以及加温湿化的空氧混合气体,为患者进行有效的呼吸治疗的医疗设备。该产品可以快速改善患者氧合水平,并保持气道粘液纤毛的正常运转,具有良好的舒适性和依从性。相对于无创通气而言,主动温湿化的经鼻高流量氧疗患者舒适性更好。适当的应用经鼻高流量氧疗具有潜在降低气管插管的益处。

  ResPro系列双水平无创呼吸机是具备高流量氧疗功能的无创呼吸机。对比医用有创呼吸设备,无创呼吸机操作简单,可以实时监测多项指标,如血氧饱和度、脉率、呼吸频率等,适用于医务人员紧缺的情况。

  不忘初心着眼大局,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战略

  20多年来,怡和嘉业始终以“关爱到家”为企业宗旨,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让医疗关怀温暖每一个角落。

  未来,怡和嘉业将继续积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的下沉,助力提升基层医院的整体医疗服务能力,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优质医疗资源带来的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医疗资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