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康码生物抗皱黑科技“普罗敦焕颜抗皱精华”亮相广州化妆品展

康码生物抗皱黑科技“普罗敦焕颜抗皱精华”亮相广州化妆品展
2023年02月16日 18:19

  2023年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于2月15日-17日在广交会琶洲展馆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国内外众多化妆品与个护用品品牌方、原料生产企业参展。

  康码生物作为全球无细胞蛋白质合成产业化先行者,携多款创新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包括普罗敦抗皱精华、普罗敦水润保湿柔肤水、栏冠康斯汀蛋白防护喷雾系列产品等。

  普罗敦焕颜抗皱精华及配套柔肤水,系全新抗皱解决方案。康码生物研发团队在深刻理解皮肤分层结构与化妆品功效性成分的基础上,利用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分子多层粒子递送(MMLPT)专利技术,有效提升营养成分(如蛋白质、多糖等)在肌肤多层沁润吸收,达到抗皱、紧致、保湿、修护多重功效。据康码生物介绍,普罗敦焕颜抗皱精华需在2-8度的温度下保存,以保持抗皱成分活性。为方便携带,康码生物定制全铝雕刻低温保存盒,颜值与实用性俱佳。化妆品领域竞争激烈,康码生物瞄准抗皱刚需赛道,在原料与透皮吸收技术方面下硬功夫,着力打造抗皱护肤新国货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真实抗皱解决方案。

  除化妆品外,康码生物本次参展的栏冠康斯汀蛋白防护喷雾系列产品,系康码生物依据新冠病毒传播特性和机理,设计、生产的新型防护产品。经湖北省疾控中心、武汉大学、中科院武汉病毒所等多家权威机构鉴定,康斯汀蛋白具备高亲和力和多角度捕获黏连新冠病毒的特性,可高效阻断新冠病毒及其变异毒株。

  据悉,康码生物于2015年由创始人郭敏博士和十余名归国博士、博士后、教授共同组建,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集D2P(DNA-to-Protein)体外无细胞蛋白质合成技术、生物医药创新产品研发、蛋白质序列智能算法三项核心能力为一体的高新技术生物医药企业。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化妆品广州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