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牛肉消费充满增长空间,悦享来如何站稳牛排自助市场

牛肉消费充满增长空间,悦享来如何站稳牛排自助市场
2023年02月16日 18:22

  近年来,中国人更爱吃“牛”了。

  据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发布的《2022牛排消费趋势洞察》报告,2020年,中国牛肉消费量已经攀升至884万吨,环比增速达11%,尤其是高档牛肉增长更为强劲,价格高于普通牛肉2.7倍的高档牛肉消费量,已经连续6年呈上升趋势。

  随着生活水平提升,部分消费者开始追求品质生活、健康生活,从过去关注牛肉产品的价格,到如今更关注牛肉的产地、部位、是否原切等。这些变化背后,正是牛肉消费趋势的再次升级。

  餐桌升级,商家不断涌入,红火的牛排市场正在开启一个万亿消费的风口,同时也诞生了一批牛排新锐品牌,成立9年的悦享来牛排便是代表之一。

  模式创新:上下通吃

  为了推出更符合国内市场的产品,悦享来专门组建了研发团队,深入研究国人的饮食习惯和口味偏好。同时,在牛排本土化的过程中,悦享来要做兼顾品质与口味,餐饮品牌要想做大,需要具备“上下通吃”的能力,要把握住“一老+一小”,悦享来在多年的发展中总结出牛排自助+中式小火锅的创新模式,照顾到全家庭群体的就餐需求。

  从披萨、水果、炸品小吃、烧烤到中式热菜及海鲜,通过菜品组合,很好地让一家三代消费者找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可以更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悦享来通过将不同消费人群的饮食习惯进行细分和产品持续创新,吸引了更加精准的消费者,这一动作也使得牛排行业更加丰富多元化。

  完善供应链体系

  悦享来凭借在肉制品深加工领域积累的供应链优势,建立了完善的产品供给,2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牛肉加工工厂拥有完备采购能力、冷链配送系统与恒温仓布局,100人专业加工配送团队通过自建仓储配送系统,从加工到运输、从中央工厂到门店,所有食材经过多道品控程序严格质检,标准化流程,全程可监控。

  另一方面,悦享来进一步规范原料供应,与全球多家牧场达成合作,对原材料的实质性把控,让悦享来在产品端更加精进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能够给到消费者足够高的性价比。

  2014年至今悦享来在牛排赛道跑了9年,作为“自助牛排-小火锅先行者”, 悦享来已经享有品牌优势,在线下拥有了一个较为庞大的用户基础,建立了用户信赖。未来,悦享来将从创新力和产品力出发,以品牌力和影响力为切入点,打造可持续的增长力,全面推进牛排行业向新而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牛排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