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航天饮领,安全护航,富光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开启深度合作

航天饮领,安全护航,富光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开启深度合作
2023年02月20日 09:03

  2023年2月17日,富光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举办。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CCTV《大国品牌》品牌战略总经理胡申、富光集团CEO吴良伟等出席会议,共同见证富光成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官方杯壶合作品牌。

  签约发布会现场  签约发布会现场

  富光是国内最早投身杯壶事业的企业之一,一直以来坚守“严选材质, 可靠安全”的核心定位,严选全球优质原材料,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杯壶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实现富光“安心饮水,守护健康”的品牌价值主张。

  谈及此次合作,周岫彬在发布会上提到,正是基于共同的文化理念,以及对科技创新、产品品质的共同追求,中国航天太空创想选择富光作为其官方杯壶合作品牌。周岫彬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研发更高科技的杯壶产品,提升人们的杯壶品质,将会更好地弘扬航天精神,传播航天文化,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  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

  吴良伟也在致辞中提到,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打造“航天+杯壶”的创新阵地。他指出,富光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对接航天技术、标准,将航天级材料与安全、质量标准引入杯壶领域,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提升中国杯壶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富光集团CEO吴良伟  富光集团CEO吴良伟

  以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为契机,富光在发布会上还带来了首发新品——光耀系列控温钛杯。这款新品杯身内外采用了航天领域应用广泛的金属钛材质,钛是世界公认的健康元素,兼具轻盈耐摔、抑菌保鲜、无害环保等优势。同时,富光控温钛杯杯盖还创新应用“航天特种材质”,实现了杯身保温、杯盖控温功能。富光品牌中心总监林娜表示:“光耀系列控温钛杯的首发,既是对富光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的见证,也展现了富光对‘安心饮水,守护健康’品牌定位的践行。”

  富光品牌中心总监林娜

  富光光耀系列控温钛杯  富光光耀系列控温钛杯

  据林娜介绍,富光对“安全”的守护是多维度的。一方面,富光建立了严苛的原材料选择标准,针对当前玻璃、塑胶、不锈钢等常见的水杯材质,从全球严选供应商,与中国、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内外头部原材料供应商达成稳定合作,从原材料上确保产品品质。另一方面,为更好满足消费者日趋增强的安全需求,富光从社交性、实用性和功能性等角度,不断优化杯壶产品在多场景中的使用体验。

  启动仪式合影  启动仪式合影

  中国航天事业的高速发展,点燃了一代代中国人的航天梦想。富光携手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将航天科技创新应用于日常用品,为航天文化传播贡献更多力量;同时,也向社会传递出富光勇于探索未知、不断挑战的时代精神,展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