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GOSO香蜜闺秀获得《经济观察报》2022-2023年度“杰出新消费品牌奖”

GOSO香蜜闺秀获得《经济观察报》2022-2023年度“杰出新消费品牌奖”
2023年02月28日 09:42

  2月15日,“ITA营响大会”暨第二十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在杭州落下帷幕。大会围绕品牌“长期主义”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正式发布第二十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获奖榜单。新锐内衣品牌GOSO香蜜闺秀凭借过去一年中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2023年度杰出品牌营销奖·杰出新消费品牌”奖。

  据了解,杰出品牌营销年会由《经济观察报》主办、中国广告协会指导,自2002年首次发起,二十余年来见证了一批优秀的长期主义品牌的崛起和壮大,是最具社会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内品牌营销评选活动之一。截止目前,已经有350余个品牌的案例在杰出品牌营销年会上获得年度荣誉。

  本次大会吸引了百余家品牌踊跃报名参与,涵盖金融、汽车、快消、美妆个护、服装饰品、新茶饮、潮玩等多行业领域,由高校教授、营销专家、企业高管组成的专家评委团对参赛案例的品牌力、创新力、运营力、资本认可度和市场潜力等指标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8个年度杰出新消费品牌。荣获年度杰出新消费品牌奖,表明GOSO香蜜闺秀品牌多年来的发展成果得到了行业的权威认可。

  2015年,在传统内衣行业式微、新锐内衣品牌纷纷崛起的背景下,GOSO香蜜闺秀品牌正式成立,致力于为广大的中国女性提供高性价比的内衣健康方案,为全家人生活提供健康、舒适、专业的贴身服饰产品。

  截至目前,GOSO香蜜闺秀在国内拥有3000多家门店,覆盖超200个城市,会员用户1000万+,服务超1亿顾客。2022年,GOSO香蜜闺秀实现全年营收近20亿,在整个内衣行业位居前列,成为了增长最快的新锐内衣品牌之一。

  在产品方面,香蜜闺秀主要覆盖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衣、打底裤等全系列贴身服饰,于业内首创了“塑适内衣”理念和精准半码体系。针对不同胸型、不同需求的女性,香蜜闺秀独创了三大塑适系列:轻盈塑适、聚拢塑适和调整塑适,将舒适和塑形完美兼顾,全面贴合女性的自然美。

  在内衣界迅速“火出圈”的GOSO香蜜闺秀也在近年来收割了无数品牌荣誉:

  2O2O年新浪潮《中国最具潜力新品牌》TOP1OO大奖;

  2O2O-2O21连续两年获得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十大连锁品牌奖;

  2O21年CKIW金针奖最具影响力品牌;

  2O21新消费品牌未来独角兽TOP1OO;

  2021行业先锋品牌十强;

  2021先锋女企业家论坛指定内衣品牌;

  2021广东时装周内衣创新设计奖;

  2O22新锐品牌城市竞争排行榜TOP;

  2022新茅榜中国品牌百强榜

  ......

  2023年,消费市场又将迎来新的变化和新的挑战,GOSO香蜜闺秀将始终以为广大女性提供胸部健康解决方案为己任,不断为社会、为行业开发出更高品质的内衣产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