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月基金业绩出炉,创富兆业再次荣登榜单

1月基金业绩出炉,创富兆业再次荣登榜单
2023年02月28日 09:45

  今年1月,随着北向资金以创纪录的规模涌入,A股实现了强劲反弹,沪深300指数涨幅达到7.37%。

  第四届中国银河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于2023年1月正式启动,截止到2月16日,报名参赛的私募机构有2522家,参赛产品总数达3991只。目前1月榜单已经出炉,根据产品规模、收益率、最大回撤、夏普比率等综合因素排名,最终,创富福星荣获全国第二名,单月收益率达+14.65%。

  中国银河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是国内影响力最大、参赛机构最多的私募大赛之一,创富兆业此次并非首次获奖。在2022年第三届中国银河专业交易策略公开赛中,创富兆业也荣获了“2022年年榜第十五名”和“2022年第四季季度第一名”的佳绩。

  在获得2022年奖项之前,创富兆业就曾在当年四季度,发布了一篇名为《拐点已现,积极布局2023年大牛市》的文章,其中明确了对2023年业绩的信心以及看好的行业和方向。

  “虽然近期市场环境可能会差一些,但是我们认为是阶段性的,随着疫情放开,肯定会有一段混乱期,但随着混乱期的结束,市场就会开始恢复。2023年创富具体配置的行业包括:战略资源,国防军工,先进制造,设备材料国产替代,汽车智能化,低估值国企改革,内需复苏等。”这两次公开赛的结果也表明,创富兆业不仅做出了明确的判断,也达成知行的一致性。

  据排排网披露,深圳创富兆业金融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主观多头私募,特色是:“用一级市场的投研逻辑在二级市场选股”,风格独树一帜。从产品过往的收益看,抗风险能力较强,在排排网中也曾获得20余奖项。塞思· 卡拉曼(Seth Klarman)曾说过,“投资者获得优异收益的唯一办法是定期地远离大众,但只有很少一些人愿意或者能够做到。”而独立,前瞻,准确,正是创富兆业基金所持续追求的。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