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菲海美容仪日本总部官网可用支付宝低价直邮

菲海美容仪日本总部官网可用支付宝低价直邮
2023年03月02日 10:47

  菲海隶属迪邦亚株式会社旗下品牌,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日本高端美容家电品牌,主营高端美容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主要有美容、脱毛、个护等系列产品。其中,菲海光子嫩肤美容仪,是专门针对我们亚洲人的肌肤特点而研发,将光疗护肤技术从美容院带入家庭,是目前市面上一种非常健康的非侵入式肌肤美容护理方式。

  迪邦亚株式会社是日本专业生产美容产品及医疗器械的老牌公司。目前国际市场上有众多我们熟悉的品牌,比如Cellreturn美容仪,菲海美容仪,日立美容仪,珂诗黎美容仪等,菲海能够在这么多优秀品牌中长期屹立不倒,足以证明迪邦亚株式会社深得用户芳心,以及品牌实力雄厚。

  菲海心血之作的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美容沙龙,家用护肤等领域。凭借多年的丰富产品线和庞大的销售网络,以及优良的品质,行销全球几十个个国家和地区。

  这款美容仪的使用原理非常简单,LEO美容面罩可以照射出对皮肤恢复有利的光,使用简单,即使没有美容师,也可以在家享受专业级别的皮肤护理。

  菲海品牌拥有多年护肤美容技术经验,且在肌肤光照美容专一领域里拓展深耕,NASA健康光疗已经使用了近30年,目前应用于美容行业以及各种医疗领域。经过数年的研发,这款美容仪的面罩隆重上式,其LED调试后的波长高效温和,对眼睛没有任何损伤,无副作用,肌肤不会对仪器产生任何依赖性,使用特别简单,在家就可以享受轻松护理管理。

  家住广州的孙小姐,最近脸上皮肤长了很多痘,苦脑不堪。通过朋友介绍,她在迪邦亚株式会社官网买到了这款美容仪。一开始没敢天天用,试用了一周,用的是自动模式全程25分钟,三种光源变换,深度调节肌肤层。蓝光是抗痘净肤,收缩毛孔,平衡油脂,黄光是透亮肌肤,改善暗沉,红光是促进胶原再生,增强弹性,对抗细纹。使用完后,她发现整个皮肤变白变细腻了许多,毛孔收缩明显,整个肤色均匀,痘痘全部神奇消失。

  现在她每天使用,主要是在家里做,感到非常方便,再也不用大热天往美容院跑。

  目前中国市场内的所有正规产品,都是从迪邦亚株式会社直接采购,我们直接从销售官网购买的好处,是可以避免买到假货,解除了大家的后顾之忧。

  好消息!在日本官网只要填写收货地址,不需注册也可以购买,操作十分方便。

  同时日本官网最近也增加了支付宝支付方式,客户可以直接用支付宝下单,通过国际快递直邮到中国国内。

  通过点击日本官网链接:https://feihai.co.jp/

  输入800元人民币折扣券号码(CKCJTGERYPTN),因为日元汇率的原因,价格比从中国境内购买还便宜很多!真的机会难得。

  具体操作看下图:

  点击中文网页

  选择商品到购物车

  输入折扣码

  然后选择用支付宝支付就可以了

  到日本旅游的中国游客可以到东京银座的旗舰店购买体验,遇到促销活动,也能享受一定的优惠。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日本美容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