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Spes诗裴丝携手屈臣氏开启首档线下活动,加速新国货强势出圈

Spes诗裴丝携手屈臣氏开启首档线下活动,加速新国货强势出圈
2023年03月02日 10:48

  近日,Spes诗裴丝携手屈臣氏的首档换购活动强势开启,Spes诗裴丝与屈臣氏共创的定制款干发喷雾,已率先登录屈臣氏中国3800家门店。Spes干发喷雾“一喷即蓬”的产品功效直击控油蓬松痛点,此次上线的专供款也俘获了一众年轻消费群体。

  作为全球知名线下零售商,屈臣氏集团推出“O+O(线下及线上融合)平台策略”,以零售新标准打破传统经营模式的局限,塑造线下线上融合的新场景,为新品牌赋能。据介绍,Spes诗裴丝也是率先与屈臣氏达成“O+O平台策略”合作的国货新锐品牌之一。2022年4月,Spes诗裴丝正式入驻屈臣氏中国线上零售系统,屈臣氏线上云店与专注新品牌孵化的“屈奇馆”。同年6月,全面进驻屈臣氏中国3800家门店。

  经过近一年的合作,依据线下用户的消费特点,Spes诗裴丝推出屈臣氏专供款干发喷雾。Spes诗裴丝一直紧抓年轻消费者洗护痛点,从“控油蓬松”这一新需求入手,坚持以科技力驱动产品创新能力,与超过10所全球顶级科研机构、实验室达成战略合作,利用生物合成技术、纳米技术、靶向技术的运用,持续进行头皮微生态相关课题研究。

  头皮洗护新物种“Spes海盐洗头膏”、即时控油蓬松“Spes免洗蓬松喷雾”开创了洗头膏和免洗喷雾新品类赛道,Spes诗裴丝通过与屈臣氏的合作,在短时间内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Spes免洗蓬松喷雾系列登上屈臣氏免洗喷雾热销榜前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屈臣氏开创的“O+O模式”。通过“线上平台+线下门店”融合,屈臣氏为Spes诗裴丝这样的新锐国货构建起能够链接海量场景的立体消费生态,利用自身科学的资源配置和精细化的运营能力,帮助新品牌扩大认知度,让消费者体验到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为品牌销售带来了正向反馈,促进生意的良性循环。Spes诗裴丝也因此斩获2022屈臣氏HWB必试榜年度大奖。

  Spes诗裴丝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力、多维综合的运营力、不断提升的品牌力,连续与国内头部KA、CS、百货、新型美妆集合店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已累计覆盖北上广深杭蓉渝等全国90%以上省市核心商圈超20000家门店。未来,Spes诗裴丝将继续深耕线下渠道,线上线下优势互补,为用户提供满足多元需求的的专业头皮护理解决方案。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国货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