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想要美丽持久,全新升级的珀莱雅双抗精华2.0少不了

想要美丽持久,全新升级的珀莱雅双抗精华2.0少不了
2023年03月08日 17:36

  皮肤是我们抵御外界伤害的第1道屏障,时时刻刻在承受外来攻击。不过它也进化出一套独特的自我修复系统,每隔28天就会经历一轮新陈代谢,将底层的活细胞分化、生长、运输,最后将皮肤最外层已经氧化糖化受损的老废细胞给替换掉,让皮肤重回美丽。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新陈代谢就会弱化,皮肤老化就会加快,这时候就需要含有修复成分的珀莱雅双抗精华2.0提供外援。

  珀莱雅双抗精华2.0是1.0产品的升级版本,采用独特的双抗技术,主打抗糖化和抗氧化,核心成分为虾青素和肌肽,深入滋养肌肤,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使肌肤恢复健康光泽。同时珀莱雅还在产品中采用了类脂囊泡包裹技术,能够更好增加活性成分的稳定性,让精华更好地被肌肤吸收,实现全链路抗氧、多防线抗糖的抗老,满足消费者对双抗产品功效和使用体验的双重需求。

  而且,珀莱雅双抗精华2.0新增的两大抗氧成分EUK134和LIPOCHROMAN-6,能够模拟天然酶抗氧系统,针对性高效抗氧,并且建立双重抗氧护盾,抗老功效更加显著。在抗糖方面则添加了脱羧肌肽、Collrepair等多重抗糖成分。脱羧肌肽能够从源头抑制糖化反应,同时逆转糖化初期线;还添加了德国BASF专利抗糖成分 —— Collrepair,能够减少肌肤黄气,更有效提亮肤色。

  另外,珀莱雅双抗精华2.0采用活性保鲜舱包装技术,实现了分仓封存,独立锁鲜,高效封存成分活性,带来了更新鲜的养护。另外,考虑到不同肤质的使用效果,珀莱雅双抗精华2.0呈现清透淡橘色,光透鲜活不挑皮,流动水凝质地,叠涂不会感到黏闷,轻盈易吸收,不会给肌肤带来负担感,使用后能够立即感受到肌肤的明显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珀莱雅双抗精华2.0外,珀莱雅还推出了双抗系列的面膜。针对大家普遍面临的面部肌肤问题,珀莱雅双抗面膜2.0集合了抗氧、紧致、修复三种功效,三效合一,实现一张面膜解决大部分的肌肤问题,还能从提亮、修护、抗老、补水四个维度护肤,时刻保持肌肤轻盈透亮、紧致光滑。

  总之,珀莱雅双抗精华2.0是一款优质的护肤品,其升级后的护肤成分矩阵,可以为大家有效减少皮肤淡纹、紧致肌肤,使人更具年轻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珀莱雅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