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磅!共享电商龙头君凤煌发放绿色积分刺激消费

重磅!共享电商龙头君凤煌发放绿色积分刺激消费
2023年03月08日 17:34

  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不断推出新产品、开拓推广渠道、增加客户量是商家想要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生存之道。商家为了刺激消费,可以说是无所不用,但还是面临着缺少新用户,推广难,客户活跃度低,复购率低等痛点。

  商家和企业比较常见的维系客户方式就是消费送积分,很多平台的积分因为乱发行,积分系统不完善,出现几十万积分才抵扣一点钱,并不能给消费者带来好处,导致积分没什么价值,口碑很差。

  以前积分消费一直处于尴尬地位,如今国家正式提出绿色消费积分的合法性,也鼓励大家采用这种方式刺激消费。

  “消费积分”合法性

  2022年1月18日下发《促进消费实施方案》的通知确立了“消费积分”的机制。

  这是以国家部委规章的立法形式,正式确立了“消费积分”的存在性、有效性及合法性。同时,规定了鼓励各类销售平台制定绿色低碳产品消费激励办法,通过发放绿色消费券、绿色积分、直接补贴、降价降息等方式激励绿色消费。鼓励行业协会、平台企业、制造企业、流通企业等共同发起绿色消费行动计划,推出更丰富的绿色低碳产品和绿色消费场景。

  绿色消费积分机制的合法性,让积分焕发生机,终于不用被说积分没用、都是骗人的之类的话。虽然返积分的形式诱惑力可能没有像直接反钱或者返商品那么大,但是也调动刺激消费者去消费,切身的体会到消费投资。

  如何能够利用消费积分吸引流量和用户,增加销售额,可以试试君凤煌共享电商模式,让用户敢消费,刺激用户复购,增加用户粘性,形成良好的循环。

  扩展资料:

  伴随数字经济的迅速发展,金融服务逐渐渗透到了多个场景,开放模式已成为银行业重要发展趋势,且呈现出“共生共赢”的特征。

  开放模式下,银行聚合联动信息服务提供商、支付服务提供商、电子商务企业等更多合作伙伴,整合业务生态,以更加贴近个人消费者生活的方式提供服务,共建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开放生态,将金融服务渗透到平台用户的日常使用之中,从而构建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格局,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无处不在。

  目前以京东、淘宝为代表的综合电商,以抖音为代表的内容电商,以君凤煌为代表的共享电商是网络零售消费的重要阵地。在去年11.11期间,银行与京东、支付宝、抖音、君凤煌等电商顶流平台深入合作,强强联合,通过“科技+金融”合作模式,发挥电子账户在线开立的便捷性优势,借势网络零售渠道的客户、流量、场景,以开放模式为依托,以支付环节为切入口,通过“平台引流、开立账户、绑定支付、经营客户”的业务链条,推进生态银行、智慧银行建设,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智慧、贴心、温暖的金融服务与创新产品,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助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绿色消费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