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MacBook Pro不同平台百亿补贴价相差251元京东百亿补贴力度如何?

MacBook Pro不同平台百亿补贴价相差251元京东百亿补贴力度如何?
2023年03月08日 17:33

  最近,京东百亿补贴上线后,大家都非常关心这次的补贴力度如何。有网友选取了人气较高的iPhone 14、MacBook等产品在不同平台的百亿补贴活动中对比价格,发现确实存在差异,这里也提醒大家下单之前多对比,才能找到真的低价。

  iPhone 14系列

  对于消费者平时关注比较多的iPhone手机,不同平台的百亿补贴价格可以明显看到区别。比如在3月8日14点,同样是iPhone 14 Plus 128GB,京东百亿补贴价5599元,拼多多百亿补贴16点抢券后到手5599元,聚划算百亿补贴也是16点抢券,券后到手5619元。这么一看,京东百亿补贴和拼多多百亿补贴价格更便宜,但拼多多还需要等到16点抢券,相比之下京东百亿补贴更方便,不用抢券就能直接以5599元价格买到。

  除了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同样也有价格上的差异。3月8日14点,同样是iPhone 14 Pro 128GB版,京东百亿补贴价6824元,拼多多百亿补贴16点抢券后到手6829元,聚划算百亿补贴16点抢券后到手6889元,对比之后还是京东更便宜,还不用等着抢券、购买体验更好。

  MacBookPro

  MacBook对于工作党来说是非常得力的生产力工具,但单价较高,不少朋友还是想蹲到更低价格,百亿补贴就是很好的选择。3月8日14点,同款MacBook Pro 14英寸M1 Pro芯片16+512GB,京东百亿补贴价10337元,拼多多百亿补贴到手价10437元,聚划算百亿补贴16点抢券后10588元,价格能相差到251元,对比可见京东更便宜。

  综合来看,这几款不同平台同一时间百亿补贴价格会有不同,在购买之前大家还是需要多看看,才能买到更优惠的好价格。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