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宠爱随心递,E心只为你!中国邮政EMS向“美好”出发!

宠爱随心递,E心只为你!中国邮政EMS向“美好”出发!
2023年03月08日 17:36

  2023年3月8日,中国邮政EMS联合华铁传媒成功举办“宠爱随心递,E心只为你”高铁主题系列活动。

  在这个充满温暖与爱的节日里,中国邮政EMS以暖心形象登上中国邮政EMS高铁冠名列车,通过与乘客进行EMS知识问答送EMS周边文创产品,以及引导乘客扫码参与“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下单、用合影框拍照发送朋友圈获得鲜花等现场互动活动,让每一个“她”在辛苦繁忙的乘车之时享受到节日的惊喜,感受到中国邮政EMS的精心呵护与用心关怀,温暖了每一位乘客的旅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许多乘客参与到品牌互动中来,不少乘客也为身边的她或者自己送上了温暖祝福,为这场旅途增添了些许乐趣。在中国邮政EMS高铁冠名列车所营造的浓厚品牌氛围中,EMS贴心的服务和理念也由此深入到每一个人心中。

  作为新时代女性,她们独立而坚强,自信而勇敢,逐渐散发出多元化的风采,也形成了一股璀璨而不可忽视的“她力量”。在高铁独特出行场景中,有很多个闪耀的她,为了梦想、为了生活全力奔跑。舒适、惬意的旅途中,她们的心理场景和需求更容易被放大,也更容易与品牌产生情感联结。中国邮政EMS洞察到跨区域人员的流动性与寄递需求,满怀诚心和爱意,借势三八妇女节特殊节点,不断向“她”传递爱、支持与认同,成功激发了亿万女性的价值共鸣。

  一直以来,中国邮政EMS都备受广大用户认可。在大家的印象中,无论在哪儿,中国邮政EMS都可以将快递安全、准确地送到每一个人手中,带给人们极大地安全感和信任感。中国邮政EMS与中国高铁强强联合,再次将品牌信任提升到新的高度。同时,中国邮政EMS以全媒体形式打造品牌“移动名片”,以深度互动近距离触达消费者,构建了完整的品牌营销闭环,不仅彰显了雄厚的品牌实力,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邮政EMS的使命和决心,更让人们认识了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高度、有责任的中国邮政EMS。

  “美好轻松寄 更快更安全”,如今,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将各区域紧密联系在一起,大中城市与小县城实现了互联互通,跨区域人员流动加速。随着中国邮政EMS高铁冠名列车的飞驰,中国邮政EMS品牌形象将规模化精准触及目标消费者,进一步深化品牌认知,全方位提升中国邮政EMS品牌的价值高度和影响“广度”。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通过“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扩大传播影响力,与高铁媒体形成线下线上联动效应,立体化传播品牌声量,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跨越式升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中国邮政ems高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