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签约华天动力,开启OA数字化内控

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签约华天动力,开启OA数字化内控
2023年03月09日 10:14

  近日,华天动力成功签约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该中心将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展开数字化协同内控管理,实现人员、流程、数据和系统的高度自动化整合,通过数字内控,协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开展体育运动,为人民服务。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为了更好的发展体育事业,培养体育人才,着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决定引进数字化办公软件OA系统。经多方比较,认为华天动力在政务OA平台建设上有着丰富的实施经验,决定采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建立内控管理平台。

  签约后,华天动力的工程师们仔细调研需求,针对冬季体育中心需求,制定了一整套专属的数字化内控管理解决方案,得到了中心领导的高度认可。

  一、建设OA系统基础内控平台

  华天动力用OA系统模拟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传统的办公模式和流程,通过数字化手段取代之前的线下办公,为其建设完全符合其业务场景和使用习惯的数字化内控管理平台。全面实现公务数字化处理,覆盖收文管理、发文管理、审批流转、档案管理、即时通讯、日程安排、综合行政和APP移动端应用,并满足兼容信创环境。

  二、解决信息资源整合难的问题

  建立行政办公及公文收发管理,形成个人办公、会议管理、综合行政、公文收文、公文发文、内部沟通平台及审批平台多功能联动系统。解决了信息资源整合难、流版签线上流程一体化问题,实现了多级组织的数据互联互通,规范了业务流程,保证数据准确性。

  三、建立完善的提醒机制

  根据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的需要,在OA系统中建立完善的提醒机制。当有需要用户查看、审阅的信息时,系统能够自动提醒到该用户,而不需要用户主动去刷新才能获得。对于部分有时间节点的业务,在时间到达前建立临期提醒机制,防止超期。

  目前该项目正在实施过程中,华天动力根据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中心的实际业务场景,为其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全面契合其业务管理需求,助力其数字化高效办公。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