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Bossard柏中获得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让紧固技术更加ESG

Bossard柏中获得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让紧固技术更加ESG
2023年03月09日 10:59

  在ISO50001的加持下,Bossard柏中将系统化地优化紧固件生产和销售所涉及的能源管理方式。

  Bossard在中国获得由BCC颁发的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意味着其在紧固件生产和销售所涉及的能源管理活动中,能够系统地优化流程中的能源性能,促进更高效的能源管理。

  "190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在紧固技术领域保持领先,现在我们决定在环保领域也要奋勇向前。ISO50001认证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我们将会有更多的行动。我们不仅努力探索自身早日实现碳中和的方法,还积极呼吁全球供应链共同实现碳中和。"Bossard中国ESG大使Jack Guan说道。

  ISO 50001是一个自愿性的国际标准,让任何规模的组织都能系统地优化所有流程中的能源性能,促进更高效的能源管理。同时,ISO50001是少数能够为企业提供可衡量的成本优势的管理体系之一,它可以让您的企业更透明,并通过展示能源如何在整个价值链中被消耗,促进能源管理最佳实践的应用,提高公司的声誉和环保绩效。

  作为全球紧固件和装配解决方案提供商,Bossard柏中不仅通过紧固和装配技术帮助客户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还积极深入ESG理念,从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三个维度评估企业经营的可持续性与对社会价值观念的影响。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ESG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