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打造智能化睡眠新空间,赋能终端门店升级

打造智能化睡眠新空间,赋能终端门店升级
2023年03月13日 14:25

  随着经济的发展,消费主体力量逐渐成为了Z世代的年轻消费群体。而他们对于消费方式的转变,正是终端门店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

  将概念落于实际,解决消费者的根本问题

  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虽说高颜值和体验感强的沉浸式门店,能够吸引消费者眼球。但是帮助消费者从根本上解决购物问题,才是让其选择的关键。星港家居专注睡眠产品38年,在不断丰富自己产品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解决睡眠问题。

  星港家居以此出发,在越来越多人以“智能化”做噱头的当下,把概念化为实际,将其与选床问题相结合。推出了“D20智能选床系统”,并率先将其投入线下门店使用,打造出终端渠道智能化睡眠新空间。通过针对不同消费者,打造专属购物、实现专属定制化,从而增加消费者粘性。

  “D20智能选床系统”将材料工艺学、人体工程学、脊柱健康学、生命科学、睡眠微环境学5大科学体系集合于一体。契合个人选床需求,从多个维度为消费者推荐合适的睡眠产品,实现“快而准”的定制化选床服务。不仅为消费者解决了“选床难”的问题,也让消费者沉浸式地感受了个性化定制、科学化睡眠体验。

  多方面赋能终端门店升级

  店面零售,长期以来是家居行业厂家和经销商的主战场,也是最主要的销售渠道和销售模式。从过去的单品分区的卖场形式,到如今的专卖店、旗舰店、买手店等,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都在尽可能多地建设店面、更新店面,通过店面扩张、多种新型店态,覆盖更多的消费人群。

  但是,要真正做到赋能终端门店升级,绝不仅仅是单纯的店面装修升级。产品的升级、服务的进步,每一步都是品牌发展过程中关键。星港家居智能化睡眠新空间的打造,是多方面同步“发力”造就。显然,这也让星港家居在如今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更具有竞争优势。

  现如今,D20智能选床系统已相继在星港家居湖南省内的一百多个门店投入使用,累计帮助超千人成功选到适合自己的床垫。未来,星港家居也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的线下门店投入使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智能化睡眠新空间所带来的便利,助力终端门店全方面升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终端智能化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