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束鲜花带来了不一样的美丽 她在探探上收获了珍贵礼物

一束鲜花带来了不一样的美丽 她在探探上收获了珍贵礼物
2023年03月13日 14:30

  从严格意义来说,24岁的小珍没有谈过恋爱,初中、高中忙于学业加上父母的管束,根本没有机会。到了大学,父母倒是不再管束,但因为自己不是一个主动的女孩,4年的时间匆匆而过,依然没有脱单。

  大学毕业之后,小珍也和其他同学一样按部就班的找工作,作为刚步入社会的她心思也基本都花了如何努力工作上。又是2年时间过去了,工作的事情基本稳定了,但是她个人感情世界仍然是空白。平时的时候倒没觉得有什么,可每当和同学聚会,看着别人成双成对,心里不免有些着急,什么时候才能脱单呢?

  闺蜜向小珍推荐了探探,告诉她在上面有很多优质小哥哥。小珍一开始并没有当一回事,可后来因为同事就是通过探探找到了男朋友,心里对这款社交软件增加了多一份的信任和好感。

  在周末的一个夜晚,刚刚参加完同学聚会的小珍看到其他情侣甜甜蜜蜜,回到家中的她立刻下载了探探,填写完个人资料,上传了自己头像照片之后,成为了一名探探用户。没有任何的适应时间,通过左右滑动就能匹配异性好友,这样双向同意的机制也是让小珍彻底放心。

  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一个干干净净的大男孩请求小珍成为好友,看到这个大男孩的照片,小珍的心起了涟漪,干净的脸庞上有着阳光般的微笑,整个人看起了充满了自信。

  两个人成为好友之后,先从彼此的工作以及兴趣聊起,令小珍感到高兴的是,对方也养了一只泰迪,并且对小动物非常感兴趣。在她的心里,喜欢小动物的人不会太差。在此后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两人每天晚上都会聊上一会,有时会和对方讲述今天发生的趣事,有时会吐槽秃顶的老板。

  “认识了这么长时间,还没有见过面,不知能够有这个机会。”看着对方发出的这段文字,小珍的心颤抖了一下,思来想去之后,决定奔现。

  当手捧着一束鲜花的子轩出现在面前,小珍的脸上露出了有些羞涩的笑容。“你知道我不太懂浪漫,这束玫瑰花很漂亮,非常符合你的气质,希望你能够喜欢。”小珍接过玫瑰花之后,娇滴滴的说了一声谢谢。

  这束玫瑰花对于小珍其实有着非常大的意义,因为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获得男生送的鲜花。小珍和子轩当晚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如同情侣一般。在送小珍回到家后,子轩在探探上向她发来了“今天和你相处的很愉快,也觉得你是一个好女孩,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做你的男朋友”的信息。小珍则是回复到“今天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希望你能记住它,因为也是我们的第一天开始。”

  就这样,因为探探小珍开启了甜蜜的恋爱模式,每天的脸上都会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而在和同学的聚会中,也多了一个子轩。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脱单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