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速度」与「国民品牌」强强联手 浙派高铁联发进行中

「中国速度」与「国民品牌」强强联手 浙派高铁联发进行中
2023年03月13日 14:16

  2023年一开年,继宣布“大满贯视后”殷桃为全新品牌形象大使、升级全新门店形象强化“蓝牌”进一步深化“浙字号”、召开千人大会打响2023年第一枪、发布集成灶+集成烹饪中心全新系列产品、签约全媒体放大品牌声量、高铁专列冠名南昌站首发、全国千架高炮密集覆盖后,厨电行业实力派品牌浙派再出大动作,第二列品牌冠名专列在西安北站正式启程。

  3月13日上午,浙派高铁五联发第二列品牌冠名专列首发仪式在西安北站隆重举行。浙派集成灶总经理闫红涛、永达传媒西北大区总经理助理兼西安公司总经理董阳以及浙派经销商代表们出席联发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意义非凡的重要时刻,又一列“浙派号”高铁专列以“中国速度”出发!

  2023年浙派集成灶一个又一个的大动作,不仅是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与中国速度的完美结合、同频共振,更彰显了浙派领航行业的品牌实力、资源整合和创新营销力。在联发仪式现场,浙派集成灶总经理闫红涛表示,浙派始终紧紧把握时代脉搏,聚焦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产品技术和提升服务质量,以引领厨电行业潮流为目标。中国高铁是“中国速度”的象征,希望通过高铁媒介受众量大、精准度高、覆盖面广等优势进一步深化“蓝牌”打响“浙字号”,将“排烟实力派,厨房时尚派”的品牌理念更快速、全方位、立体化地传遍全国各地,进一步提升浙派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地位,助力品牌实现跨越式升级。

  仪式现场,永达传媒西北大区总经理助理兼西安公司总经理董阳女士向浙派集成灶总经理闫红涛先生赠送代表浙派品牌形象的高铁模型及代表“大卖”寓意的大麦花。

  步入站台,高铁列车车身“浙派集成灶”字样赫然映入眼帘,沿途城市皆可展现,拥抱亿级流量红利,强化消费者记忆。走进专列,浙派品牌元素覆盖桌贴、海报、品牌天幕、语音播报、LED显示屏等全方面,实现了浙派品牌形象从车内到车外的全方位覆盖,听觉+视觉的多维度、高频次传播,让每一位乘客都能更直观地感受到浙派彭跑的魅力,打通浙派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拓展升级的高铁通道。

  近年来,浙派集成灶在品牌建设和营销推广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端,无论是高铁专列冠名,还是在央视、卫视、机场、高炮、高铁站、地铁、百度、抖音、小红书等渠道全量投放宣传广告,都在不断向外界传递浙派持续扩大浙派品牌影响力信心和决心。

  随着此次联发仪式渐近尾声,在现场领导嘉宾及旅客的见证下,“浙派集成灶”高铁冠名专列加速驶向远方。相信在“中国速度”的加持下,浙派定能跑出企业彭跑加速度,全面开启品牌发展的“高铁速度”大时代。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