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防水修缮堵漏新技术精彩开讲

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防水修缮堵漏新技术精彩开讲
2023年03月13日 14:26

  3月9日,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仪式暨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在苏州市在水一方大酒店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苏州市相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吴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苏州佳固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吴中技师学院、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苏融佳固士(苏州)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立方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产业园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德固特种工程有限公司、苏州禹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院校领导、行业协会领导、科研专家学者、企业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一线工匠等400余人参会。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幕后,着重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他们分别是清华大学安雪晖教授,中国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矿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沈春林教授,苏州市吴中技师学院单春兵副院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地下工程系主任朱永全教授,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副总工闻宝联教授,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新刚教授,河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樊丽辉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明生教授,海南省琼海市华侨经济区咨询委员会委员魏文龙教授,石家庄铁道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岳森教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刘明生教授,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强、董事兼首席技术官刘汉虎,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研究员韦庆东,浙江德固特种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港,苏州市苏融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巍,苏州禹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庆蔚,龙尚诚建设总经理周宁,佳固士董事长姚国友、总经理金鑫……

  佳固士董事长姚国友博士首先上台致辞。姚博士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与会嘉宾亲临,共同见证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的启动表示感谢。

  佳固士携手吴中技师学院立足新材料领域成立了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对于产教学院的成立规划、课程设置以及发展目标,佳固士总经理金鑫进行了详细宣讲。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仪式

  随后,迎来本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的启动仪式。

  安雪晖教授、沈春林教授、单春兵院长、刘志强刘总、吴建港吴总、闻宝联教授、朱永全教授、魏巍魏总、姚国友博士、金鑫金总一起上台,共同完成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的启动!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名誉院长安雪晖教授登台致辞。

  苏州市吴中技师学院单春兵副院长登台致辞。

  学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后,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进行了学院指导教师的聘任仪式,吴中技师学院单院长,产教学院安院长分别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后,也迎来了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的正式开讲。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教授、业内前辈、资深工程师作精彩课程分享,深度探讨防水修缮领域新标准、新技术、新材料及新工艺。

  著作等身的防水教授、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设计院副院长沈春林先生精彩课程演讲《解读全文强制国家标准<建筑与市政工程防水通用规范>GB55030-2022》;

  砼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石家庄铁道大学教授朱永全先生精彩课程演讲《地下空间工程发展前景和病害治理技术概论》;

  砼固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监督研究中心副总工闻宝联先生精彩课程演讲《高性能混凝土技术》;

  佳固士董事长、清华大学博士博士后姚国友先生精彩课程演讲《防水根本——为什么自愈合防水才是未来》;

  佳固士技术部经理李春德先生精彩课程演讲《科技修缮——如何让修缮堵漏更长效简单》;

  佳固士技术部副经理吕灿杰先生精彩课程演讲《地下工程常见渗漏场景维修工法》;

  苏州立方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峰先生精彩课程演讲《别墅四防——如何用“十步工法”解决地下空间五大潮源》;

  佳固士营销副总梁锋先生精彩课程演讲《佳固士和他的朋友们(抓住风口——华丽蜕变把握新时代新机遇)》。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启动仪式暨首期防水修缮班公开课圆满举办,后期更多的精彩课程也将陆续推出,诚挚欢迎对防水修缮工艺、材料技术感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在专业的培训后,更好更快地掌握技术理论及实操技能,并获得行业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凭证上岗。

  感谢相城区人社局、吴中区人社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指导,感谢相城经开区邀请我们参加“千企联百校”校企合作平台,也感谢苏州市吴中技师学院、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融佳固士(苏州)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立方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长三角产业园运营管理(苏州)有限公司、浙江德固特种工程有限公司、苏州禹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倾情助力!

  佳固士新材料产教学院第二期公开课我们再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苏州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