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 揭示纽约艺术家、RAC Lab联合创始人张臻瑜的艺术愿景和价值观

# 揭示纽约艺术家、RAC Lab联合创始人张臻瑜的艺术愿景和价值观
2023年03月14日 09:55

  纽约华裔艺术家、RAC Lab联合创始人张臻瑜(Jeana Zhang)推出其全新作品。

  纽约,纽约 - 新星艺术家张臻瑜 (Jeana Zhang)一位纽约的华裔艺术家,推出了全新的油画和行为艺术作品,这些作品描绘了与移民和文化遗忘相关的故事。

  除了作为艺术家的工作外,Jeana还是RAC Lab的联合创始人,这是一个关注数字艺术的前沿艺术社区。该实验室在数字艺术、Web3社区中获得了重要的认可,包括来自知名机构的3,500,000美元的首轮投资。

  Jeana Zhang独特的视角和自传式的方法赢得了艺术界的认可。她的作品传达了她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是由她在东方文化背景下成长,同时面对青少年时代的西方文化所塑造的。

  她说到:“我的作品是对这个社会的思考的反映。文化差异塑造了我对生活和价值观的世界观和观点,我不喜欢偏向于任何意识形态。” 在她的最新作品中,Jeana 模糊了现实和虚构之间的界限,融合了现实时间和空间的线索,创造了独特且引人深思的作品。

  举办她新作品的画廊发言人表示:“Zhenyu Zhang是数字艺术领域中一位真正创新和有才华的艺术家和梦想家。无论是作为艺术家还是RAC Lab的联合创始人,她的作品都不容错过。”

  张臻瑜的新作品将在最近于纽约、伦敦等多个城市展出。不要错过您看到这位新星的作品的机会,并成为围绕移民、文化认同和艺术未来的对话的一部分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艺术家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