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发3亿豪礼 顺丰启动三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3亿豪礼 顺丰启动三十周年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20日 18:44

  2023年3月26日是中国第一大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顺丰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日。为庆祝顺丰成立三十周年,顺丰公益基金会发布了2023年的公益行动计划,将联合合作伙伴、志愿者(含员工)、受益群体等,倡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共筑向善社会。

  据了解,顺丰三十周年系列活动已自3月初启动。3月初,顺丰在全国范围内上线了三十周年纪念版包装,包括快递纸箱、文件封等常用的快递包装,相信已经有不少顺丰的用户使用了这版焕新包装。

  同时,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三十年来的支持,自3月16日起,顺丰向线上用户派送价值超过3亿元的礼品及优惠券,包括3万份免单券红包雨、最高抵扣价值326元的券包和各种好礼抽奖。

  三十年来,在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顺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持续反哺社会,在抗疫、抗震救灾等方面发挥专业力量。同时,通过顺丰公益基金会开展了莲花助学、顺丰暖心(医疗资助)、顺丰森林等项目。

  截至2022年底,顺丰莲花助学已在全国18省(自治区/直辖市)66县(市、区)开展,累计资助中学生34094人奖励大学生8155人次,发放奖助学金近2亿元。顺丰暖心项目(医疗资助)累计投入约3.82亿元,救助患儿及孤儿17954人,人文关怀实体空间服务患儿及其家庭17793人次。

  自1993年一路走来,顺丰从广东顺德一间小小的办公室,成长为营收突破2,000亿的中国第一大、全球第四大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并在2022年上榜《财富》世界500强,这也是中国民营快递企业首次入围。据悉,鄂州花湖机场首条国际货运航线将于近日开通,顺丰航空第80架全货机也即将入列。

  三十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以顺丰为代表的中国民营快递企业快速成长,到2022年我国快递业务量突破1000亿件大关,超过美、日、欧发达经济体之和,占全球快递包裹市场的一半以上。下一个三十年,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顺丰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