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式和牛烧肉天花板 御·板前十胜华贸再开新店

日式和牛烧肉天花板 御·板前十胜华贸再开新店
2023年03月20日 18:47

  2023年伊始,在整个餐饮行业快速复苏发展的环境下,各个餐饮品牌都“卷”了起来——提升菜品质量、迭代服务意识、优化用餐环境,竞争压力可见一斑。

  虽然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板前十胜却依然在权威餐饮行业媒体TimeOut举办的餐厅大赏中,荣获【年度日本料理】奖项。板前十胜无愧于“京城日式和牛烧肉天花板”的称号。

  去过板前十胜用餐的食客,都会对其优良食物口味、高品质的服务以及极富特色的环境装修印象深刻。正因此,在大众点评的日料好评榜上,板前十胜霸榜多年。

  今年3月御·板前十胜·和牛料亭(CBD尊享店)在华贸开店营业。新店菜品依然以“和牛”为主,并且在板前十胜品牌基础上做了进一步升级。

  外景篇

  餐厅位于建国路89号17号楼,JW万豪酒店的北门对面。门店坐北朝南。餐厅外墙橱窗内的是1000个“金运达摩”布景。

  而此前,板前十胜的红色达摩主题代表了“胜运”,而升级后的金色达摩主题则代表了“金运”,代表着“金运亨通,富贵有余”的寓意。

  环境篇

  御·板前十胜·和牛料亭(CBD尊享店)邀请了日本先锋设计师担当整体设计,大胆的用现代艺术手法展示日本传统元素,展现了现代、年轻的简约日式风格。

  一层为餐厅大堂,大堂内9张桌子相对独立。镂空的金属屏风,黑金的镜面配色,让每个空间在保证私密感的同时,又尽显质感的非凡气度。

  作为高端商务餐厅,用餐环境是影响食客选择的主要原因,所以二楼被设计为风格迥异且大小各不相同的7个包间。从4人包间到8人包间,再到12人的超大包间,囊括了商务聚餐场景的各类需求。

  每个包间都具有完全不同的装修风格,尤其是连衣帽间的设计更是完美的结合了实用与美观。食客们在这样的环境中用餐,定能有着极致的用餐体验。

  菜品篇

  现切和牛是必点的菜品之一,但要特别介绍的是御·板前十胜特有的“干式熟成”和牛。干式熟成和牛精选M7级别的最优和牛,选用日本米曲在恒温、恒湿、恒定风速、无菌的干式熟成柜里保存,经过28天干式熟成。在这段时间里,牛肉会失去一部分水分,外层和表皮会逐渐风干、硬化,形成一层硬的外壳,这让牛肉在保留28天干式熟成的基础上,还具有了45天熟成后的风味。这种工艺可以在保证肉质软嫩,味道浓郁的同时,让肉质具有如坚果、奶酪般的清香,可以说是和牛的顶级料理食材。

  但是,由于干式熟成工艺需要较长时间,想要品尝这一美味的食客,需要到店前确认是否有现货可供品尝。

  除了干式熟成和牛,另一个御·板前十胜的独享菜品,就是“蟹”。从浩瀚海洋到精致餐桌,极致的鲜活,就是为了保留大自然的尊贵。御·板前十胜特意准备了三款不同的海蟹——红毛蟹、松叶蟹、帝王蟹,并佐以三种不同的吃法:甘甜的刺身原味;鲜香的酒蒸料理;温润的煲粥稀食。相信总有一款鲜活味道适合您的喜好。

  其他推荐的菜品还包括:鲜鱼刺身、矶煮黑金鲍、现烤活鳗鱼、煮金吉鱼、鹅肝手握,多种美味,恭迎各位到店亲自品尝。

  服务篇

  日式餐饮中多会出现“匠人”精神,而御·板前十胜可以算是将“匠心”服务理念贯彻至极的品牌。为了提高服务质量与水平,店内还培养了持证上岗的精英烧肉师和专业唎酒师;只有通过严格考核与层层筛选的精英烧肉师,才能全程为客人提供烧肉服务,只为确保每一份顶级和牛从色泽到口感,都能以极佳的状态呈现在客人面前;通过七贤日本酒学院授课的专业唎酒师,均获得了日本清酒研究院(SSI)国际唎酒师的认证,搭配顶级和牛,搭配极致海鲜,他们都会为客人推荐更适合口味的清酒。

  不得不佩服他们的理念,“用匠心定义幸福的味道”。

  以上,是对御·板前十胜的的基础解读。至于御·板前十胜的菜品与服务到底有多么惊艳,还需要亲自来店感受。

  相信御·板前十胜会再次引领日料风潮,成为高端日料领域里的佼佼者。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日式日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