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闽清县宣传部部长刘鸿、上莲乡党组书记黄伟等同志等一行莅临凤凰绘

闽清县宣传部部长刘鸿、上莲乡党组书记黄伟等同志等一行莅临凤凰绘
2023年04月10日 09:52

  2023年4月7日,闽清县宣传部部长刘鸿、上莲乡党组书记黄伟、宣传部调研员黄勤暖、心上莲总经理沐瑶等同志一行莅临凤凰绘。

  届时到访凤凰绘旗下电商运营中心、乡村振兴实体店运营中心、凤凰绘商学院总部参观。

  凤凰绘集团旗下电商运营中心—缤纷祝福总经理尹力详细介绍了团队规模、从产品包装设计,到产品品牌,到产品市场推广和销售,市场渠道等业务板块。为乡村振兴打造一村一品赋能。凤凰绘集团旗下乡村振兴实体店负责人高鹏介绍了农业深加工和实体店的运营业务。

  乡村振兴专家、凤凰绘创始人/董事长张艳桦 在总部系统介绍了凤凰绘集团基于乡村振兴中人才振兴、产业振兴、文化振兴、品牌建设等内容。基于如何破解乡村振兴中的人才运营能力提升,产品同质化、民宿同质化、产业发展瓶颈等事宜做了深度交流。

  闽清县宣传部部长刘鸿基于闽清县的山水宣传、文化宣传(礼乐文化、陶瓷文化、农特产品)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以及对闽清县未来宣传的规划。期待将促进闽清县文化对外宣传,也期待凤凰绘对于闽清品牌发展赋能。

  上莲乡党组书记黄伟详细介绍了上莲乡.心上莲的具体项目发展规划、文旅发展,民宿发展等内容。

  同步心上莲项目与凤凰绘集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心上莲项目的品牌规划、品牌打造、品牌推广、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等签约合作,并进行签约仪式。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