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奇点控股董事长姜琳杰受邀出席高端战略合作伙伴智库强国论坛

奇点控股董事长姜琳杰受邀出席高端战略合作伙伴智库强国论坛
2023年04月13日 18:03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如何推动经济稳中求进、总体回升、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近日,2023年度高端战略合作伙伴智库强国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主办,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进展新突破ꔷ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主题,旨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战略建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学会战略合作伙伴、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核学会理事长王寿君等各级政府部门领导、行业内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齐聚一堂,奇点控股董事长姜琳杰受邀出席本次论坛,与参会嘉宾展开研讨交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发展献计献策。

  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春光在致辞中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起始之年。学会将充分发挥高端智库优势,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进展新突破。

新发展格局以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基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能够为中国式现代化奠定坚实物质基础。新发展格局以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基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能够为中国式现代化奠定坚实物质基础。

  奇点控股围绕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目标,不断优化业务布局,依托奇点资本、中新产元、灵犀科技三大板块,构建了“基金+基地+平台”三位一体生态架构,通过发挥自身在资金投入、技术赋能、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助力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奇点控股旗下灵犀科技立足现代化产业发展需求,坚持技术创新理念,推动产业优化升级。

  灵犀科技产业大数据服务平台“灵犀超链”全面整合产业链上下游数据资源,充分释放数据要素价值,推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产业现代化建设提供主体创新活力。同时,“灵犀超链”运用大数据技术统筹区域产业资源,通过优化区域产业布局,促进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壮大,从而不断激发产业现代化建设动力。

  经过本次深入研讨交流,奇点控股及灵犀科技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助力构筑产业现代化体系,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