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维也纳酒店:“深睡眠·大健康”品牌理念下的深耕细作

维也纳酒店:“深睡眠·大健康”品牌理念下的深耕细作
2023年04月13日 18:13

  作为中端酒店的开山之作,一直以来,维也纳酒店都秉承“深睡眠·大健康”品牌宗旨,帮助广大旅客获得更好的睡眠体验。

  36个助眠系统的推出是维也纳酒店的业界首创,也是其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优质的睡眠体验的践行。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维也纳酒店V5.0同样以“深睡眠·大健康”打造基础的产品功能,在叠加经典欧式元素和艺术美学风格等元素的同时,继续秉承“深睡眠·大健康”品牌理念,在产品体验上进行升级改造。

  维也纳酒店V5.0通过一系列智能化、社交化、场景化的升级,客房空间更是通过“五感助眠系统”、精选独有的“愉梦之床”与床品,为旅客营造深睡眠的空间。

  提到床品,就不得不说维也纳酒店的贴心之处。维也纳酒店的枕头有荞麦枕、鹅绒枕多种规格,可满足旅客多种需求,让您枕得安心,睡得放松。据了解,维也纳酒店客房的标配一般是2对枕头:一对荞麦枕,一对鹅绒枕。草本荞麦枕A面采用精选草本荞麦填充,经三腔工艺缝制。B面采用弹力纤维填充,柔软舒适。鹅绒枕则选材优质鹅腹绒,即使在闷热的夏天,也有极佳的吸湿透气性,睡起来又轻又软,带给您一个舒适美妙的夜晚。

  而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的被子,维也纳酒店更是力求质感细腻,舒适透气,让您盖得舒适,丝滑入睡。从入春开始,维也纳酒店客房使用的被芯会随着季节变化调整,被芯质感细腻、柔软、舒适、透气。被罩手感细腻,吸湿透气,贴身且保行性好,让您深刻享受睡眠的健康和舒适感。

  床垫太软或者太硬,都会影响睡眠质量。维也纳酒店的床垫采用软硬双面设计,软硬度舒适。九代床垫更是采集超过1.6亿会员大数据,近百种体型体重、睡眠习惯、软硬偏好等分项睡眠指标测试,近千种原材料的颗粒、厚薄、透气孔、柔韧度等指标数据运算,近万次试睡测试与舒适度调整,五区护脊棉,包裹FST柔韧海绵技术特质波浪棉提升温馨柔软体感、韧弹悬浮感,让您躺在床上,如卧云端,安享深度睡眠。

  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细节之处见真章。维也纳酒店初心不改,聚焦品牌核心价值,于不断升级中实现“深睡眠·大健康”品牌理念下的深耕细作,也让广大旅客纵享深度睡眠。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健康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