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汉软件IPO紧跟市场需求 增强行业竞争力

大汉软件IPO紧跟市场需求 增强行业竞争力
2023年04月13日 17:57

  近年来,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相关部门深刻把握电子政务发展趋势,积极落实国家电子政务顶层设计,先后出台多份政策文件,推动我国电子政务的发展政策环境和管理机制不断完善,提升了我国电子政务发展水平。

  三方数据显示,2014年-2020年期间,我国电子政务市场规模逐年扩张,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21%。截至2020年,电子政务市场规模已达3,682亿元。随着我国政府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便捷化和基础设施集约化水平越来越高,我国电子政务市场将在较长时间内保持较平稳增长,预计到2026年市场规模将达到6,523亿元。

  大汉软件作为我国电子政务软件行业知名企业,一直以来紧跟市场需求,注重技术研发,为自身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据了解,大汉软件长期以来坚持以“助力数字政府建设”为目标,秉承“安全可控、自主研发和国产信创”的发展战略,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推进政府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打造了“移动多端全栈开发技术”“数据智能与挖掘技术”“互联网应用安全与认证技术”等一批先进的核心技术,主要应用在底层架构开发、研发平台开发、产品和服务平台开发等多方面。经过二十余年的技术发展,积累了大量应用案例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此外,大汉软件通过建立完整的内控体系和质量管控体系,实现了各项业务管理的数据化,通过不断迭代研发精细化管理模式,以及对销售、研发、项目管理、售后服务、运维运营等过程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保障每年内部研发项目和外部项目能够按时保质交付;通过制定严格的研发和项目管理规范流程体系,获得了 CMMI5、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200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2013)、ITSS 信息技术服务标准证书(运行维护)及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评估证书(CS3 级)等认证。

  随着我国我国电子政务软件行业发展进一步加快,将会有更多的智能化、数字化和云化技术被应用于政务软件中,以提高政务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大汉软件作为一家有社会担当的企业,将持续为各级政府及部门提供高效安全的技术的同时,也将有力推动政府更好地为企业和公众提供服务。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软件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