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载誉前行:外研在线喜获企业信用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载誉前行:外研在线喜获企业信用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2023年07月06日 17:21

       近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3年第一批信用企业名单。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外研在线)凭借诚信经营、良好口碑和公众认可度,荣膺企业信用最高等级“AAA级信用企业称号,这标志着公司的服务能力、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信誉程度得到社会公认。

         企业信用评价指标科学完善,过程严谨细致,通过信息比对和多维度综合评价,经过专家严格审核和网上公示。“AAA级信用企业”作为最高信用评级,是外研在线信用特征的集中体现,是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也是日常经营状况健康度的权威表达。荣誉的背后,是社会各界及权威机构对外研在线在完善品牌建设、引领行业发展和坚持诚信经营等方面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外研在线获评“AAA级信用企业,代表的不止是收获一份荣誉,更是宝贵的无形资产、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外研在线作为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数字化转型的核心载体,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外研社的优质资源和品牌积淀,深度融合优质教学资源与先进科学技术,提供专业、科学、高效的一站式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形成涵盖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的终身教育格局,构造了含内容、平台、场景、服务的业务系统和含课题、联盟、协会、社区、基地、标准的生态系统。

         目前,外研在线产品与服务已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自治区的1100余所高校、600余所高职(专科)院校和14000余所中小学,全学段用户超过7000万人,在行业、协会及用户中拥有良好的品牌认知度,也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外研在线积极承担数字教育使命,以科技催生未来教育新生态,以创新探索教育发展新机遇,为践行教育强国梦持续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